党一博
爸爸,有些话憋在心里好久好久了,很多时候可我总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今天,老师出了这样的作文题目,我想借此机会,把心里的话给你。
爸爸,你喜欢抽烟,我和妈妈都很反感这件事,可妈妈怎么说,你都是当作耳旁风。可是,爸爸你知道吗,烟里有严重的有害物质,比如尼古丁和焦油。这些长期以来,对身体有着很大的害处。
爸爸,每当你去卫生间就会用好长时间,等你出来,我们就会闻到一股浓浓呛人的烟味扑鼻而来。每次我都会捂住嘴和鼻子,但还是会一阵阵的咳嗽。
爸爸,我不是说让您完全不抽烟,但是要适量。就像您现在一天抽两包烟,身体它受到有害物质的侵害,长此以往,您原本健康的身体就会变得虚弱。
爸爸,请您听我说,爸爸,请您不要抽烟了,我希望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希望我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