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对我的帮助太多了,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心里的感激之情。我想对你:“我爱你。”
在学习上,你为了提高我的学习成绩,真是操碎了心。在工作之余,你把全部精力和时间都用在我的学习上,每天晚上陪我学习到深夜。只要我有不会的问题问你,你都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学会为止。
为了我的学习,你几乎每天晚上都看我的课本,语文、数学、英语,有的题你比我都熟悉。当我做题出现烦躁情绪时,你又会耐心地安慰我,帮我化解不良情绪,让我安心学习。在生活上,你同样也给了我很多的关心和帮助。每天穿的衣服、鞋子你都给我准备好。记得有一天早晨,你叫我穿长袖衣服,我看外面没有风,就非要穿短袖的。你反复告诉我今天要变天,但我就是不听。最后还是穿着短袖衣服出了门。半上午,天气突变,冷得厉害,又是你及时把长袖衣服送到学校。
你不但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更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有一天半夜,我发烧到38度多,你急得浑身冒汗,采取多种措施给我降温都不见效,只好半夜上街买来白酒为我擦身体降温,并且给当医生的姥姥打电话,问我该吃什么药,直到我的体温降下来,你的心才平静下来。
妈妈,我从心里感激你,我为有你这样的好妈妈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