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有很多事情一直憋在心里,不敢对您,直到今天,老师要我们写一篇有关自己的心声的作文时,那一刻,我心里想对你说的话都涌上了心头。
爸爸,您对我的教诲就像一盏明灯,为我照亮前行的路;爸爸,您对我的关怀就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爸爸,您对我的爱就像海洋里的水,滋润了我的心田。爸爸,您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有人说,母爱如雨,父爱如山。亲爱的爸爸,您在我的心中,就像一座伟大的高山,让我紧紧地依靠着您。爸爸,是您让我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让我努力学习;爸爸,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让我诚实做人;爸爸,是您为我扫除障碍,为我增加信心,谢谢您,亲爱的爸爸。
当我有困难的时候,您轻言慢语地询问事情的原因,帮我排忧解难。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为我加油鼓劲,为我鼓掌。正是因为您一次次对我的鼓励,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增加了一份份信心。
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