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记得刚刚上三年级的时候,每次放学回家,我经常不开心。你经常唠唠叨叨得,因为增加了一门学科--英语,所以你为了让我掌握好单词和语法,花尽了不少心思。那时,感觉你的确很烦人。爸爸,虽然女儿知道你做得一切都是为了我好,但是,我想放学回家以后放松一下自己,好好玩一下,你却经常辅导我奥数数学和英语。一些题目看似简单,如果稍有疏忽,就很容易算错。尽管我经常马马虎虎,可是你仍然不胜其烦,很耐心地去教我。
有一次放学回家,刚刚放下书包,双腿还没有站稳,你说:“爸爸在学习网上搜索了一些语文、数学和英语试题,希望你能认真地做一下”。我听到后非常地难过,老师已经给我们布置了很多作业了,你却还要让我面对那么多试题,能不能让我休息一下呀?我还是你最亲的宝贝女儿吗?又过了几天,学校举行了一次期末测验考试,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每道题目是那么的熟悉,我在试题上终于大显神威。等班主任把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题目都做对了,老师表扬了我,我非常的高兴,心里美滋滋的,感觉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快乐天使。原来爸爸的唠唠叨叨,做得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我爱我的爸爸,感谢你给予我生命!渐渐地,我也喜欢上了学习,感谢你给予我春天般得温暖。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报答父母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