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现在还忙吗?我感谢您把我养大。看到您干裂的嘴唇和疲倦的眼神,我的眼泪就像泉水一样涌出。妈妈,您还记得小时候的事吗?
那天,我正在看书,您走过来,帮我整理被子,我看着您额头上密密的汗珠,不由自主地:“妈妈,您休息会儿吧。”您看了看我,做了个轻松的姿势,说:“宝贝,妈妈一点也不累,妈妈看着你就充满活力!”我心里明明知道妈妈说的并不是真话,可还是回答到:“原来是这样。”这时我心里生出一种神秘的幸福感。
还有一天,您卧病在床,因心情不好对我大发脾气,我大哭起来,心里特别委屈,转身就跑回我的房间。可当我看到您的日记时,我才停止了哭泣,只见纸上写了短短的一行字:“我越来越烦燥了,总想找人发泄,看着宝贝哭的样子我也好难受,宝贝,对不起。”我心里涌起一阵暖流,妈妈,我爱您。
您怕我担心您自己会累,用善意的谎言骗我。您冲我发脾气其实心里还是爱我。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