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这张扁扁的脸,映着无数的笑容,你这张无暇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目光,你这颗圆圆的脑袋,保存着美丽的梦想。
朋友,我想对你,你这几年的点点滴滴全都纪录在我的心底,你是我的挚友,我们共同走过得时光,你还记得吗?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现在我们又是一对好同桌,我们天天欢欢喜喜,和和谐谐。
朋友,我想对你说,你是多么的纯真!有一件事情你还记得吗?有一次下雪,我们两个在教学楼下面玩,你让我把雪球扔给你,可我扔了几次都没有扔中,我是故意不扔中你的,因为我怕伤害到你,可你却让我认真一点,我用力一扔,结果你就被我打到了眼睛,还去了医务室。最后的结果是医务室的医生批评了我,你又告诉了李老师,我被罚了站,你还告诉了谭老师,谭老师又打电话告诉了我妈妈,我妈妈狠狠的教育了我一顿。我觉得很委屈,但是我后来想明白了,怎么样也不能不听老师的话,和同学打架!
朋友,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让我们快乐的学习,快乐的生活,让我们共同进步,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