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的下午,老师对我说:“明天你带一盒图钉来,帮我布置板报。”我答应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打算帮老师布置板报时,看到同桌正在补作业,我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因为每次只要我布置板报,同桌就会拿我的图钉玩。这次他补作业呢,就不会玩我的图钉了。我拿了一半的图钉,放心地去布置板报。
布置完了,我回到座位上,却发现图钉明显少了许多!不用说,这次肯定又是同桌了。我冲他大吼道:“你干嘛拿我的图钉啊!”“我没拿,是你后桌‘索 取’的。”说着,指了一下后桌的位置。我跟着回头,却连后桌的半个影儿都没看到。我愤怒了,“你别辩解了……”这时,后桌出现了,见我俩正在吵,问明事情 原委后,说:“对不起,是我拿走玩了。”我马上反应了过来,原来真不是同桌干的,我误会他了。
这样的误会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要小心处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