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同学和朋友之间肯定会有什么误会,今天,十分倒霉,让老师和同学们误会了一番。哎,、丑事不外扬,说说也无妨。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随着悦耳的铃声陆陆续续回到班上,在这个阳光地带里,我们端端正正等待着语文老师的到来。只见语文老师腋下夹着一些卷子,满面春风的来到这个活泼可爱的六一班。同学们看见老师手中的卷子,就一脸不开心,小声在底下嘀咕着,好不容易昨天从试卷中逃了出来,又要考试,切。老师一挥左右手,左右的士卫立刻起来发卷子。不用了几秒钟时间,卷子就发完了,老师向我们强调几件事,就开始考试了。
班上静得连一根绣花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还会听见老师和同学们的“沙沙”写字声。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是紧张,还是不会写,总是写错字,害得我总是拉拉抹抹,卷子似乎被我画得不成样子了。我连忙前后位借魔笔,这个动作正好被眼睛尖锐的语文老师看到。语文老师不及掩耳之势,“嗒嗒嗒”,踏着高跟鞋来到我的座位上。我浑不知事,还在那傻乎乎的前后借东西。老师以为我抄别人的卷子,就厉声喝道:“你在抄别人的作业吧?”我猛地一惊,转过声看老师,慌慌张张地跟老师解释道:“老师,我在借东西。”老师完全不信,让我拿着东西和卷子去办公室写。我后悔莫及!为什么老是偏偏看到我呢!?眼泪也不争气,掉下了两滴。考试结束了,老师单独跟我谈话吗,又叫来同位问一问我说的是否是实话。同位一再确定我说的是真的,也说明了其中的事情。老师不好意思的想我道歉,我的脸顿时变得红彤彤的。以后再也不在考试借东西了。
误会,真让人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