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往常一样,很早就起床了。洗脸、刷牙,然后我就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下午我跟往常一样,一放学就往家中跑来到家里,我看到爸爸在数钱。我好奇地问:“爸爸,你干什么在数钱?”爸爸生气地说:“我少了一百元钱,所以在翻来覆去地数,还是少了一百元钱。小莉,这一百元钱到底是不是你拿的?快说!”我大声说:“我没有拿!”可是,爸爸不相信,还说要查我的书包。我感到自己受到了委屈,哭着说:“我没有拿,就是没有拿。你干什么不相信还要查我的书包呢?”爸爸一边骂一边说:“你没拿干什么怕我检查?”这下我更加生气了,气得我话也说不出来了。这时,爸爸夺过我的书包翻了一个遍,没有找到什么钱。这时,我还在生气,还在怪爸爸。
后来,爸爸去接妈妈了。他走的时候和平时不一样,没和我说一声就走了。我气得哭着跑回房间躲在被窝里哭了起来。
妈妈回家以后,没有看到我,立刻跑上楼来找我。找到我的房间看到我躲在被窝里,亲热地问我:“小莉,是不是生病了?”“不是,爸爸硬说我拿了他一百元钱……”妈妈听了说:“啊,你这个爸爸真不好,不应该不相信自己的孩子,同时应该多问问我。你爸爸那里的一百元钱是我拿去的。早上,他已经走了。有人打电话向我借一百元钱,我就从你爸爸那里拿了一百元。好了,好孩子,别哭了。妈妈去跟你爸爸说说清楚。”我马上起床跟着妈妈下了楼。妈妈走去狠狠地说了爸爸一顿。爸爸不好意思地对我说:“女儿,对不起!是爸爸不好。是爸爸误会了我的乖女儿。现在我郑重地向你道歉!”我破涕为笑,说:“爸爸,以后你还是应该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别动不动就怀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