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是难免的,其误会的发生的。发生的原因是因为彼此不信任而产生的!发生之后才知道那是一个错误的判断,可惜有的已不能回头了!月亮太阳的误会就是无法挽回的。很久以前,月亮和太阳是恩爱的一对夫妻,俩人形影不离,能敞开心扉的对话,没有什么不可说的,大家都羡慕这对夫妻。后来,月亮看见太阳在和其他的女人说话,还有说有笑的,月亮叫太阳,太阳因为跟那位谈得正高兴,便没理睬月亮,只顾他谈话;回家后,月亮问其原因,太阳说你不用管那么多,月亮不高兴了,说道,你是不是跟她有生情。太阳生气了说道,你怎么可以这莫说,你不相信我,我们又和毕在一起!说完,转身就走了,月亮也生气了,俩人都走了!后来,太阳觉得自己有点过份,便决定回来道歉,回来后才知道月亮走了,便去找她。月亮后来也知道那是一的误会,便去找太阳。他们往同一个方向走,在地球转,他们走的地方会有光明和黑暗,每次都有足迹,但是,他们不放弃找彼此,不停的转呀转,但他们何时才能遇见呢?每当他们想念彼此的时后,就托云出来,自己去思念对方!太阳和月亮的误会导致他们的分离,那么,为了不发生这种事,应当减少误会免得发生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