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误会
我的同桌开始有点开小差了。他先拍了拍他前面的那个男生,跟他聊一些与学习无关的话题,但这逃不过老师的“千里眼”,老师点了我的同桌和他前面的那个男生:“你们两个不许讲话!”于是,他们就眼巴巴地看着老师。
过了一会儿,我的同桌又有点手发痒了,去拍了拍后面同学的桌子,又跟他聊一些与学习无关的事。这次我拍了拍他,说:“小心被老师发现啊!”这一幕被老师看见了,她以为我在和同桌说话,于是让我下课到她的办公室。
到老师办公室时,我向老师说明了原因,老师才向我说了一声:“对不起呀!”后来,每当我看见同桌和别人讲话时,我都会“挺身而出”,让他们不要说话,否则要受罚!
每当我让他们不要说话时,老师就会表扬我。这是一次小小的误会,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督促学习不好的同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