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知己的定义是什么?”
你总会把你和他的友情看成是知己的定义。
人总是难免有一厢情愿的时候。平安无事的日子,你不会去想,你视之为知己的那个人,是否也把你当成知己。只有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你才会惊觉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原来,对他来说,你只是一个比普通要好一点的朋友。
你曾经天真的以为,你们的友情是一辈子的。即使有一天,你需要他,他会支持你,会站到你这一边来。然而,到了那一天,他原来只会袖手旁观。
他没有对不起你,只是你自作多情而已。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一条法例规定,你把某个人视作最好的朋友,对方也应该以此回报。
友情有时候也像爱情,你爱他,他不一定爱你。不过,我们也许会对所爱的人深情的说:“爱你是我一个人的事,你不用爱我。”然而,对于朋友,我们却没有那么壮怀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