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那茂密的枝叶,浓浓的;绿绿的;好不惬意。一缕阳光照进窗内,照亮了我的脸颊,每一个早晨都是丰富多彩的,像一个不朽的传奇。
这天,我四肢无力地趴在桌子上,仿佛得了谁也治不好的疑难杂症。这时,我的好朋友琪儿(化名)走了过来,关心地问我:“惠,怎么了?”
“我四肢无力,头还晕晕的。”我轻声回答。
琪儿见我这样,马上跑去跟她的好朋友聊天去了,还时不时往我这边瞟呢,对我指指点点的。
我看到这一幕,心中的怒火立刻燃烧起来,我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心中的怒火似乎比珠穆朗玛峰还要高呢!
“好呀!你竟然在我背后说我坏话!不!是光明正大!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真的没有再理过琪儿了!
一天,灿儿(化名)把我拉到一个角落里,看了看四周,对我说:“惠儿,你生病那天,琪儿不是对我们说你的坏话,她只是问了我们,你怎么了,其实,你误会她了!”
“什么!”仿佛五雷轰顶,我赶紧去找琪儿,向她道歉。
“琪儿,对不起!”我羞愧地低下了头,“那天,我误会了你,请你原谅我!”
“没事,事都过去了,我没放心上!琪儿开朗地说。
就这样,我们和好如初。
一场误会解除了,“危机”也消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