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的孩子在这么美好的环境中生活成长,是那么的美好快乐。
但是在我的心中却还有那么一个美好的生活。在那个美好的环境中什么都变得美好。
在那宽阔的马路上不再有汽车了,而是一辆辆各形各色的自行车。原来人们已经意识到虽然汽车是很快捷很方便的交通工具,但是汽车是靠石油来发动,排出的尾气对环境有非常大的污染。人们就把汽车丢在了家里,骑上了自行车,虽然它有点费力但很环保的呀。
人们生活中也不会有太多的地方用塑料袋,人们也知道白色污染是多么严重,对大自然的破坏有多大。人们买菜就会用竹篮,买东西方便的小折筐这样白色污染也就减少了,大自然遭到的破坏也就减少了,人们现在也不常用一次性的物品,一次性物品先别说它对环境污染有多大,它非常的浪费。那一次性筷子得用多少的树啊。如果每个人每天用一双,那,那么多人该浪费多少木材。人们也不会用了。
看那些路两旁,不管走到哪都是会有种植的,绿色植物,它们让空气清新起来,让人们都精神起来。一年四节都能看到美丽的植物。
在医院里病人是少了再少,应为在这里几乎没有人得病,只有到打预防针是才会有一些人。人们看到绿色多了空气好多了,环境变了,所以病就很少了。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就是水,水在这里不是一次性的而是多次利用,人们知道水资源少了,人们保护起了河流让那河水再次清澈见底,鱼儿在水中嬉戏。
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啊!这时的人们多么幸福啊!不知道我心中的美好生活能变成现实吗?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