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我们的母亲,但是我们应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去观赏世界的美丽富饶!
去年我和妈妈去了信仰佛教的国家---泰国,普吉岛。普吉岛是一个热带的国家,一年只有两季,雨季和夏季。美丽的沙滩,湛蓝的大海,绿油油的大椰树,可口的水果,热情的人们!
第一天,我们前往“情人沙滩”,一路上高耸的椰树矗立在马路两侧壮观不已。到达情人沙滩看到了一座座高大的山峰,一颗颗沙粒分明沙子细的仿佛一碰就能破了似的,沙软绵绵的挠搔着人们的脚心。当海水澎湃涌上岸来时,溅起的水滴就像一滴滴蓝宝石,湛蓝透明让我豁然开朗。看到这美丽的风景我便忍不住扑向了这张大水床,那里的水真的是无比的咸,盐度几乎接近了死海的盐度你这一个人进去几乎就浮起来了。在这一片美丽的大海中怎能不进行水上活动,我们玩了浮潜,埋下头去看水清的都能看到底,还有可爱的水下生物,小丑鱼,海胆,珊瑚。小鱼儿在你身边围着你好像在你做游戏,它们一会儿飞奔到那头,一会儿有狂奔到这头,见到我们它们好像无比兴奋!这又让我想起了童年的生活!这水天一色,有趣的海底世界,软绵绵的沙滩融洽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幅高端洋气上档次的风景画!
当然,他们那里不仅有美丽的沙滩,可同蓝宝石相提并论的大海,还有可口的水果。有芒果、奇异果、蛇果、山竹,还有最知名的椰子和榴莲真的是甜掉牙啦!但是如果吃着水果看人妖表演那可真是太享受了,一个个人妖都比女人还要妖艳,让人眼花撩乱。但是其实他们也都很不容易,每天要吃很多药,腿上每天都布满了一块块淤青,到了三十几岁就死了!非常可惜!
这就是我的快乐之旅,看到了普吉岛的美丽富饶,也尝到了他们那里的各种美食,看到了盼望已久的人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