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这么长时间了,体温还是没降下来,要升不升,要降不降,偏偏要在37.5℃左右徘徊,真气人。
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发烧不但没好,嗓子也被牵连到了,整天“咳咳”不停,无奈,只好动用最终武器—输液!
据我所知,输液是最浪费时间的事情,但是又是不得不做的事情,你想,你手被扎了,不能乱动,在医院里,不能做别的事,整天瞅着天花板发呆,你说烦不烦?
尽管输液效果较明显,但是不坚持一定时间也是不行的,天哪,这一周,基本上就是在输液中度过的,一周7天,6天都在输液,浪费了一整个星期,就连重要的期中考试都错过了,心痛啊!
同学们坐在教室里上课,我只能躺在医院床上发呆,同学们课间玩耍聊天,我还是在发呆,这个病实在是太顽固了,输完了液,也只是退烧了而已,就今天我还在考虑是否要去学校上学呢。
说来也惭愧,星期五上午,又在去医院的路上,看到学校校门打开,同学们一个个喜笑颜开的从里面走出来,他们都考完试,放了学,叽叽喳喳讨论去哪里玩。我真的不知道该想什么了,只是觉得自己很不争气。考试,我认为也是展示自己能力的另一种途径,我知道,即使我现在去考,也不可能拿到好的成绩,因为,1个星期没上学,课程肯定落下了不少,在这种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别说展示,连现眼都够呛。只能默默低估:“你们居然在我不在的考场上,‘争霸称王’。”
终于,情况有了好转,终于不发烧了,但是,嗓子依旧还是不行,但是我不想再等了,我下周就要去上学,这点小问题不算什么,我要补上前面丢下的知识,追上前面的同学,重新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我坚信。
同学们,下周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