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从担任语文领读员之后,就非常辛苦。
我一大早就要从离学校不远的家里出发,到教室去管理早读的纪律。管理纪律这件事我听着觉得一点都不难,还以为只是在黑板上写写名字就好。可现实打破了我的幻想。原来,班里有一些特别爱讲话的人,要提醒好多次才安静下来。可我刚到别的大组,他们又像麻雀一样和别人说了起来。我只好把这群屡教不改的人“请”到了老师办公室。这时候,我已经说得嗓子冒烟了。
我还要把同学们的作业搬到老师的办公桌上。因为这个作业本实在太重了,我的手都一直在发抖,最后常常因为力气不够了而让作业本掉到了地上。
语文领读员可真难当!但是我还是要努力把这个职位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