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呢!也喜欢语文老师,黑黑的头发,长长的辫子,穿着一身运动服。老师虽然表面严厉,内面是想为我们好。我其实也喜欢老师是一个严厉的人因为“严师出高徒”
天冷冷,地结霜,天空降下了雪白的雪花,操场上挤满了洁白的雪啊!唉!可惜啊!一直喜欢玩雪的我脸深深低了下去,同学们的想法跟我一样,真想跑到操场上疯玩一阵子。语文老师看我们上课没有精神,不时的往外看。语文老师看出了我们的心思,就说了一句全世界都要崩塌的话:“表现好了出去玩雪。”太谢谢您了老师,还是您会“读心术”。因此我们那天很快乐。
生病时,“护士”还是您田老师,一次我发高烧,宿舍老师急了,让我不停地吃药和喝水,可是光喝水和吃药有什么用呢!照样高烧不退,宿舍老师无奈之下给您打了电话,您二话不说,上来就给我家长打电话,并一直的陪伴在我的身边,还不停地问我“还晕不晕,舒服吗?你家在那里?你爸爸快来了,坚持住。”等我爸爸把我接走后,过了几天我的病情减重,让我回到了学校,我以为您已经忘记了我生病呢!您见我回来就说:‘病好了没?’
老师您是虽严厉,内关心的老师,您还是会“读心术”的老师。老师您永远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