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愿意, 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 最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 告诉我, 我会立即出现。
我好喜欢你呦, 我喜欢你的鼻子, 我喜欢你的眼睛, 我还喜欢你经常对我发怒得样子。 真的好喜欢你!
爱你一万年, 是我的追求;恋你一千年, 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 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答应我, 嫁给我吧!
如果有来世, 我愿意做你的瞳孔, 在你照镜子的时候, 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视给我!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一无所有, 也一无所知, 在情感的小站里, 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 也是永远的主人, 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在你抑郁的时候, 我就是你的开心果。 在你忧伤的时候, 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想你至深, 念你至醇……吾爱, 你可知道?对于我, 你的笑最重要!
如果我的存在为你带来一丝负担你只需轻轻吹一口气, 我就会随风飘去因为, 爱不是负担。
在人生艰辛的跋涉中, 愿我们化做两盏明灯——互相照耀, 互相温暖。
愿你永远拥有我, 愿我永远拥有你, 我们一起, 走向崭新的生活。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 我的爱人——依然是一条风雨的长途, 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让我们紧紧地拉住手!
你如阳光般洒进了我的世界, 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亲爱的你, 请陪我走到海枯石烂, 好吗?
如果你要嫁人, 不要嫁给别人, 一定要嫁给我。 拿上你的存折, 带着你的妹妹, 开着那宝马来!
三十年后, 如果世界上还有坚持这个词, 我希望它属于我;三十年后, 如果世界上还有感动这个词, 我希望它属于你……
只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只到看着你的发上留下了白雪的痕迹……
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跳就告诉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 你给了我勇气和动力, 我会用一生的努力来呵护这份心动的。
独自走了这么多年, 也没觉得什么, 直到遇上你。 你愿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么?
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 希望睡时可以抱著你, 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
佛说:跪求500年可以等到你爱的人。 但我却用了600年等你, 还有一百年人们称它为“百年好合”。
我们的爱真的是没有结局的吗?我很怕……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我真的很想跟你结婚……可以吗?
这世界上也许有很多人比你更适合我, 但我知道只有你最爱我。 不管怎样, 我要和你过完这辈子, 下辈子, 下下辈子。 我要你要我!
我想和你一起变成老人!等到那时我们的头发变成苍白, 我们已不再年轻, 如果你还会对我一如即往, 那我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
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 因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与我相配的女人。
我答应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 包括我自己在内。 相信我, 我会给你幸福。
想证明我五十年后一样爱你, 因为想证明我是全世界最爱你的, 因为想和你一起去竞选模范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