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是一种美丽的花朵,她芬芳迷人,经常引起人们的注目。
早晨,荷花苏醒了,她像一个柔弱的女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她们千姿百态,像模特比赛一样,相互比美,似乎不争个第一,决不罢休。
中午,有的荷花在阳光下,露出了美丽的笑脸;有的含苞待放,看去像里面装满了东西,马上要裂开似的。
晚上,浓浓的清雾笼盖了整个荷花池,荷花像是被牛乳洗过一般。整个荷花池一点儿动静也没有。因为明天她们有的还要奋力开放;有的还要展示自己更美丽的笑容。所以,我们要静静地等待她们明天的新面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