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醒了大地,大地叫醒了儿,到处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艳丽的花儿竞相开放,红得像是火;白得似雪;黄得如金;粉得像是霞,五彩缤纷!
迎春花早早地起了床,吹起了金黄金黄的小喇叭,向人们宣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它那五片金灿灿的花瓣,真像是五个小孩子手拉着手,一齐庆祝春天的到来。田野里的油菜花不服气,连忙对大家说:“春天到了,可少不了我。”油菜花招徕了成群结队的蝴蝶,一群群蝴蝶们在油菜花周围翩翩起舞,可把它给乐坏了。一颗颗紫罗兰踩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就像是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娇嫩火红的海棠花笑眯眯地走过来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春天。玉兰花将自己梳妆好,穿的漂漂亮亮的来了,远看,它那雪白雪白的花瓣真像是那些软绵绵的棉花,近看,才知道是玉兰花那洁白的花瓣。春天开的花画个个都是那么好看,让人赞不绝口,可是那些花儿非要争个高低不可,于是请出了熊猫裁判来评一评哪朵花最漂亮。
熊猫裁判队它们说:“你们一定要结合在一起才能让春天更美丽,你们难以分出高低,因为你们个个都是那么出众、美丽、优秀,如果真要比出个高低,那我也无能为力。
是啊!春天的花都是那么美,散发着缕缕沁人心扉的味道,即使是路边的野花,它也能把大自然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