浇花200字作文
我家有个小花园。我看见今天天气很好,就提着水壶去小花园浇花。
小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有好多种花是我叫不出名的花,但我知道我家有一种花叫三角美,是妈妈最心爱的一种花。就是这种花在我家种了三株,一株长得很茂盛,一株叶子全黄,还有一株甚至已经没叶子了。
我一进小花园就看见一只蜜蜂,就马上往回跑,跑到半路,我忽然想到:“我不去伤害蜜蜂蜜蜂是不会伤害我的。”我又继续浇花。水滴滴在花儿的叶子上,叶子频频点头,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能让我喝水:”妈妈见了夸我真棒!
我心里暗暗想:“蜜蜂是我的好朋友,我要像它一样勤劳,虽然我不会采蜜,但是我会浇花,让植物开更多的花,蜜蜂就能采更多的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