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肆虐,从大开的窗户中凌乱地吹来。吹乱了KENKEN褐色的头发。
开了,好美呢。他就这样站在风中,白色低领的运动衫拂动着,浅笑低头,手中的照片被风吹得瑟瑟发抖。就这样,把照片拥入怀中,俯下身捧起散落的樱花,然后松手。飘落的那一刹那,温热的液体滴落在照片中男孩灿烂的笑容上,和樱花一起,走远。
他歪着头,走开了。眼泪顺着秀挺的鼻梁,斜斜地流下来。
思念加上疼痛,自己的心毫无防备地被撕成碎片。干涩的泪水,在凌乱的风中逐渐风干成伤痕。
我和你之间的距离,并不遥远。而是,我无法抬头仰视你。
KENKEN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永远沉浸在忧伤凄惨的剧本中。然后,用最纯真的笑容,结束凄悲的结局,笑着完结。
只是,苍天眷顾这个叫做KENKEN的孩子。
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他微笑拒绝,除非,有那个孩子存在。
Tenimyu,这个悲痛的记忆。KENKEN结交了许多朋友,凭借多年的经验争取到了那个名叫冥户亮的角色。他只是笑笑,不语。
那一天,KENKEN绝对不会忘记,休息室里多出了一个青涩的孩子。个子很高,蓝色的外套,深色的牛仔裤,白色的球鞋。他的名字叫做:Date Koji,伊达晃二。从那一天开始,KENKEN第一次开始关注别人,看那个少年训练时凌乱的刘海,微翘的黑发,精致的五官,清瘦修长的身材。跃起扣杀时,阳光被他清秀的侧颜割碎,破裂。在他蓝色的外套上,又逐渐集聚成明亮的光圈。
18岁,令人心动的年龄,自己也有过18岁。那种青涩,那种活跃,那种阳光,似乎就是自己的影子。KENKEN开始喜欢他边摆姿势边喊的“一球入魂”;喜欢他用偏高的声线唱着好听的老歌;喜欢他哽咽着唱冰帝的故事,喜欢他对自己微笑。
三年,好快,好快。毕业了,流泪了…各自飞向自己的未来,猛然想起你带着哭腔的歌声,猛然想起你的笑容。到今天我才发现,没有了那抹笑容,空气变得如此冷淡,冷淡到令人窒息。
樱花终于又落了,洋洋洒洒的樱花雨带走了那段悲伤。哀而不伤的青春,仓促得只来得及流下眼泪,即使站的再高,也只能眺望,你在樱花树下的单薄背影。
那一年,我忘记了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