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气格外灿烂,妈妈决定带我和弟弟去龙汇谷玩耍,我兴奋不已。
开车大约三十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我和弟弟就像箭一样冲向大门,一进门,我就被眼前的风铃大道吸引住了。风铃大道上有许许多多的风车,它们都挂在绳子上,有红的、蓝的、紫的……五颜六色。一阵春风吹来,风车呼啦啦的转了起来,演奏出来的音乐动听极了。
我觉得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的花朵了。工人叔叔把这些花朵修剪得圆圆的、一圈一圈的像蜗牛的壳一样。我最喜欢的还要数那美丽的郁金香了:它的颜色非常鲜艳,红的如火,黄的似金……这么多的郁金香,一朵又一朵的姿态,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一阵微风吹过,郁金香随风舞动,可美了啦!
继续向前走,就是一大片假草坪,在左侧有两条巨龙,它们就是整个景区的标志:两条巨龙昂首挺胸,深情的面对面,张牙舞爪,可威武啦!
龙汇花谷真是美丽!它还有许多用武之地我没讲呢!希望你有机会也去参观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