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到了,儿们都开了。有白的梨花、粉的桃花、红的杜鹃花,可我最喜欢那开着黄色小花的迎春花。
秋天,它还是绿绿的不起眼的小草,到了春天就会开出小花。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迎春花吗?错了,错了,因为我喜欢迎春花的黄色小花。
它的叶子是圆的,茎是硬的,花是淡黄色的。有人说我为什么喜欢那么丑的花,我告诉他:“自己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在你眼里它是丑的,但在我眼里它是美丽的。”走在校园里,我觉得我自己就是那美丽的花,春天来了我们就露出了笑脸,不光是我一朵,整个校园都开满了迎春花。我们是那一朵朵露出笑脸的迎春花,老师是一只只漂亮的蝴蝶。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迎春花。小朋友,你最喜欢什么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