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姥姥家有一只小猫,因为它的毛发是五颜六色的,因而得名”花花”。
花花的眼睛圆圆的,在晚上亮晶晶的,就像夜明珠一般。耳朵尖尖的,鼻子又黑又圆,常常”呼哧呼哧”的呼气,有趣极了。
花花很调皮。有一次,姥姥正在缝衣服,花花跑过来,对着姥姥撒娇,我见这情形,忙问姥姥是怎么回事,姥姥说:”看这样子,一定是它的玩具球弄丢了。”于是我和姥姥连忙去找。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了它的玩具球。可我们又找不到花花了。忽然我在角落里发现了正在玩姥姥织毛衣的毛线球,我们看到这一幕,真是哭笑不得。
花花不仅贪玩,还很贪吃。如果你在它的饭盒里装进稀饭,它会慢慢的趴下来吃,但如果换一种食物,那就不一样了。没错这就是鱼!花花可是无鱼不欢又啊。有一次,她姥买了一条大鱼,准备下午炖鱼炀汤喝,姥姥把鱼放在桌子上准备把鱼切开,发现刀不快了,于是又磨了几下,回来时,发现鱼不见了,就四处寻找,发现花花正在床上津津以有味的吃着呢。
这就是我那既贪玩又贪吃的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