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啊!妈妈!放开我啊!苏姿悲惨的喊叫,听的人惊心动魄,苏子!快逃!
苏姿的母亲郝新璐被一群人拦住,白荨捂住她的口,很快的拉着她逃跑了。白荨!我的
在一片田里,白荨甩开苏爱哭,够了!不要再哭了!烦死了。白荨在花田的城堡前一屁股坐下去,苏姿在薰衣草丛中嘤嘤的哭着。南宫白荨后面的城堡,是一座古旧的、还缠着藤蔓和爬山虎的红色屋顶的西式城堡,白荨只得拉着苏姿在里面躲避。门锁的钥匙就是苏姿脖子上戴着的——颜录之匙,这有它才能打开城堡。
嘎吱——门顶上的灰尘扑面而来,这座城堡已经很久没人住了,是父亲以前住的地方。
咳咳咳!这里应该可以,我们就住在这里吧。白荨把门口旁边的油灯点上,顿时城堡里明明堂堂。苏姿?苏姿!把那几把扫帚和拖把拿过来!再接一桶水。苏姿把那几把放下,拿起玻璃桶,小脸蛋红的鼓鼓的。匡季!好啦。苏姿吃力的把水桶放在地上。大扫除!开始吧!白荨用抹布湿湿水,在粘着死灰的玻璃窗上摸出一个笑脸;苏姿拖着拖把来回的跑动,地板上滑溜溜的
啪嗒!苏姿一下子把拖把扔在储藏间,呼~好累哦。白荨把脸上的汗水挥在地上。这座城堡里的灯光照亮了整座城堡,里面的金银器具闪闪发光,城堡里一切的东西都很有价值。
原来,是父亲留给我的白荨看见了苏姿眼角的晶莹泪珠,像一颗钻石。——**啊呀!苏姿又做噩梦了。呼呼呼~上面传来白荨的声音:又想到以前的事情了吗?哎。
御剑飞行。苏姿的冰光青棱剑,在地上忽忽悠悠的飞起。苏姿!你能飞起来啦!上面的白荨弱弱的声音朝着苏姿飘过来。
——武器课堂。
把生铁融化,用刚学的玄冰手迅速捏造。铁骑老师——炎武柠。
嘶嘶好啦!我做出来啦!苏姿在5分钟之内就做完了,赢得炎武柠啧啧赞叹。下课后。苏姿,看不出来,你做铁骑的技能很不错啊!好厉害啊。白荨也对她刮目相看。嘿嘿
那本笔记我可能知道它是什么了。师姐?!————冰柠檬。是冰柠檬做的这本笔记。而炎武柠的上一宗,就是炎武冰。如沁在藏书阁里的角落,和两人一起翻开一本古
老残旧的——精装铁皮书。
这本录书,是配套除妖笔记的记录本,记录了妖怪笔记的使用。
————颜峰阁后花园。
朱狸!怎么了?苏姿和白荨听到,急忙赶来。有妖怪!朱狸的一股仙气,妖、妖怪?!
这里怎么会有妖怪呢?这里可是蓬莱仙境院啊!朱狸说:不是外界来的妖怪,是你的除妖笔记牌。苏姿把那本妖怪笔记翻出来,呀!少了一张!一阵风吹过来,笔记哗啦哗啦的好多牌都被吹走了!哎呀!只剩下27张了!白荨见了见,一共几张牌?苏姿点了点,有77张被刮走了!这下怎么办啊朱狸把剩下的牌掏出来,快用真气作上你的记号,这张牌就会听你的了。需要把丢失的牌找到,而剩下的控牌,是要收前人没有收过的妖怪。懂了吧?苏姿和白荨沉默了一会儿。
——白荨苏姿的房间。
牌儿牌儿木嘛嘛苏姿和朱狸的口水都淌出来了白荨却睡不着。77张啊?好多哦,还都很难对付所以,要集齐‘缘音’呢。白荨转过身,是朱狸!
朱狸?你怎么在这儿啊?朱狸舔舔爪子,又绕绕头,说:水滴葫芦可不容易找呢。
白荨把帘子拉开,月光慢悠悠的洒进来。水滴葫芦?白荨转过头,水滴葫芦啊,在凝血湖的湖底,而凝血湖的湖水是很烫的,有200000°以上,还带有剧毒。朱狸说的事情,好像过于离谱。200000°?!那为什么还有湖水啊?白荨坐下来,你傻啊,谁说是水了?那里面全是冒泡的毒血,水滴葫芦普通人触之即死哦。只能
只能什么?!白荨急了。铁血玄冰手。在玄冰手之上的最高等级,这种炼成的概率非常低,而且人用的铁血矿能是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