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这朵花可能有着不同的颜色,不同的种类,可是每个人都在为这朵花能绽放出别样的光彩而做努力。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花,这朵花可能是一株向日葵。为了追随阳光,它不畏惧风雨的拍打,努力地,奋不顾身地生长着。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高傲地抬着头,笑着面对一切的不如意。若你心中种着一颗向日葵,那就像向日葵一样,积极向上,不畏惧艰难,去洒脱地追随那属于自己的太阳吧!让你的人生充满像向日葵一样的金色光芒。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花。这朵花也可能是一束满天星。满天星不像别的花那样艳丽,也没有那些花的芳香四溢,但它是纯洁的,大方的,朴实中略带一丝高贵。让人感觉温馨,心旷神怡。虽然它夹杂在群芳之中,但是它可以绽放别样的光彩。若你心中种着一束满天星,那就像满天星一样,努力活出自己的光彩!最纯洁,最真实的自己。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花。这朵花有可能是一朵玫瑰,群芳中最艳的那一朵。有着天生如王者般的高贵和气概。在真情中诞生,在真情中离去,却不忘感恩,付出自己的光彩去感染别人。若你心中种着一朵玫瑰,就像玫瑰一样拥有高贵,典雅的品质。用自己的光彩去感染别人,让自己的芳香永存。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花。每一朵花都有理由盛开。向日葵在风雨中仰起头微笑,因为它有理由盛开;满天星在斗艳群芳中努力绽放自己的光彩,因为它有理由盛开,玫瑰在群芳中保持着王者般的高贵和气概,因为它有理由盛开。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花。这朵花可能有着不同的色彩,有着不同的种类,但每一朵花都有理由盛开,正如每一段人生都有理由光彩夺目。每个人都在为这朵花的盛开而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