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与别人的爸爸不同,别人的爸爸,一般喜欢下围棋,看电视,上网等。而我的爸爸却喜欢,所以我给他取了个爸爸绰号花迷。
爸爸。我家的楼顶上有个小花园,里面有许多花,有茶花,君子兰,还有仙人掌等等。我最喜欢仙人掌,每到阳光明媚的时候仙人掌就含苞欲放,开了一朵金黄色的小花,美丽极了!当没有太阳时,仙人掌就收缩着,像一个不许说话的小姑娘似的。在我爸爸的精心照顾下,花园里焕然一新,可爱至极!
有一次,爸爸带我去玩,我非常高兴,吃完饭就马上去了烈士公园,心想这回我一定会大玩一次。到了烈士公园前,我使力的拖着爸爸去游乐圆。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力量,我怎么拖也拖不动爸爸。
原来爸爸看见了一个小花园,里面有许多花朵。只见爸爸蹲在了一盆茉莉花面前,闻着它淡淡的清香,在那里慢慢欣赏着花儿。我最后用眼泪把爸爸请进了游乐园。
这就是我的爸爸,在我的心中爸爸肯定是一个离不开花的怪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