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水滚滚东去,大自然的千篇一律,尽在开花落之间。题记
晨光闪闪,为大地撒下漫漫金黄;微风习习,助花香飞向遥遥远方;叶儿飘飘,一片何其美妙动人的画卷。
呼深呼吸一下丢掉一切压力一切烦闷,挪步向前驻足于一颗桂花树下,尽心凝听。闭上眼,叶儿沙沙,风儿呼呼,鸟儿叽叽。张开眼,一片叶儿飘忽而下,旋转,停留。抬头望去,金光刺眼,仿佛看到一个个蓓蕾在树间悄然绽放。就像刚升初的我,以小小的成绩小小的成功得到同学的羡慕。仔细回味别有一番怪味的骄傲,那个时光的我伴着第一缕鱼肚白而醒,随着最后一颗星星而眠,日子仿佛被书本牵着走。也正因为拥有这股冲劲,成功的光圈才有机会降临在我的头上。
就像花开之时,幸福无处不在。
秋风送来一片昏黄的世界,空中黄叶凌乱的脱开枝干的臂膀,悠悠而下,在地面铺就了一条通向远方的路。
一片凋零的落寞,让人触到一种无名的伤感。一朵花儿一朵还娇美的花儿,禁不住寂寞也跳下了,那俊美的花容就这样褪去了。我弯下腰拾起这份可惜,感慨万分。将要上高中了,一种担心充斥着我,唯恐学不好。但我相信只要对自几充满信心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期待着,渴望着,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