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温顺可爱的小
它全身披着洁白的毛,从远处看,就像一团雪。一条长长的尾巴翘得高高的,显得很威武。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一动一动的,好像随时在探测着什么。它的嘴边长着铁丝一样的胡须,偶尔叫唤一两声。
它还特别懒,总爱趴在沙发上睡懒觉。同时还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如果。你不叫醒它,它会睡个没完没了,比如有一天中午,我把它放在沙发上,盖上一件旧毛衣,直到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使劲摇它,它才睁开惺忪的双眼,站起来,四蹄一支,弓起腰,伸起了懒腰。
我家的小猫特别爱干净。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把爪子舔干净,每天早晨起床后,认真的用爪子擦脸,梳洗打扮一番。
小猫最喜欢吃鱼了。每当我拎着鱼回来的时候,它兴奋地“咪咪”叫着,仿佛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给我吃鱼。”它吃鱼时,先用爪子按住鱼,再用嘴一块一块的把肉咬下来,那模样真有趣。
瞧,我的小花猫多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