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润大地?如果你是一支蜡烛,你是否照亮黑夜?如果你是一个钉子,你是否坚持岗位?你有可能不是,但是,雷锋永远这样做,让我们跟着习**一起学雷锋,让雷锋之处处开!
今年三月,我们不仅迎来了春天姑娘,也迎来了雷锋的精神,在网络上、报刊上、电视上,都有有关雷锋精神的信息,在网络上,有很多被习**(习**)点赞过的“活雷锋”……,同样雷锋精神也传到了我们学校。网络上的雷锋语录、习**点赞的真多啊!我一定要跟着习**学雷锋!
有一天,我走在了回家的路上,忽然,有一个四岁大的小妹妹摔跤了,嚎啕大哭起来,我正准备“坐视不管”远处就有几个身影朝那位小妹妹跑来,我一看,是几个我们班的同学,他们扶起了小妹妹,给她拍了拍灰,我看了看他们,问:“你们认识她?”
张艺佳摇摇头,说:“不认识,但是,我们也要学雷锋,走到哪里做到哪里。”我听了,羞红了脸,说:“我们也要跟着习**学雷锋,对吗?”,“嗯“他们异口同声地地说,”我们也要把好事做一火车!“我们笑了。这时,一位大叔叔走了过来,说:“谢谢你们,我和晨心走散了,谢谢,你们真是活雷锋!”他们听了,笑了,我也笑了。
跟着习**学雷锋活动开展,全国上下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都做活雷锋,这让我发现了:活雷锋无处不在,我们也要跟着习**学习雷锋,去帮助的人,让我们都做雷锋的种子,让雷锋之花处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