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万筒,它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五彩缤纷、千变万化的世界。我们用纯洁的心灵去感受世间的一草一木、一花一世界。五月,草长莺飞,繁花似锦。自然界,那些盛开的花儿,点缀着生活,明媚着心情;春风拂过,那些花儿便随风摆动。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也是希望纷飞的季节。
流年似水、时光荏苒,花季里珍藏的梦有太多太多。曾经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可以从容、自信的站在讲台上,传播知识、播撒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读量的加大,每次捧起一本书。内心都充盈着激动。经常会被书中优美的文字,鲜活而生动的故事情节所牵引。细细咀嚼,慢慢品味,久久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徜徉书海,体验到阅读的快乐、领会到文字的美妙。每当看完一本书,我的脑海里总会涌出许许多多的想法,就会迫不及待拿起手中的笔,感受我手写我心的畅快淋漓。当自己的文章在报刊上占有方寸之地时,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眼睛里充满神采,就连举手投足之间也渐渐的带上了一种从容、轻快的节奏。原来生活可以这样洒脱,写作可以这样自然。我渐渐遗忘了最初的那个梦,开始沉迷于写作。把闲暇的时间都用在了阅读、写作上面。阳春三月,初识少年作家班,之后便每月都带着美好的希望和憧憬行走在创作的路上。少年作家班的那张稿费单,如花儿般盛开在心中,让我的心情无比的敞亮和明朗。坚定了我写作的热情。生活中那片笑声,那阵掌声,都是促我追逐梦想的细碎脚步。
梦想犹如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梦想像自然界那些花儿。迎着朝阳,带着美好希冀,不断的伸展、绽放……梦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遥不可及,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触摸到!唯愿我的梦想在少年作家班这片广阔的天地上,如那些花儿般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