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一种永不凋谢的,那便是微笑,我向往微笑,向往这美丽的表情。
微笑给我带来快乐,带走烦恼,给予他人微笑,换取认同与赞赏,享受他人微笑,感到世界的真诚!微笑属于青春,属于你我……
伤心中,我选择了微笑,面对心里悲伤,我没有失落,而是选择了微笑,微笑是我唯一的代号,我想也只有这会让我忘记那不顺心的一切……
脑海中还曾深深地记得,那是一次数学考试,因为偏科的原因,数学考得非常差,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心想:这次完了,肯定要挨老师骂,想着,想着……,猛然间抬头,老师正站在我面前,他对我微微一笑,温和地说:“这次数学考得不好,下次好好努力,老师相信你一定行。”说完向我点了点头,眼里充满期待的目光。就是那一个充满期待与鼓励的微笑激发了我,给了我勇气和力量,让我对数学产生了信心和兴趣。老师的那一个微笑使我终生难忘,让我学会了怎样去面对今后生活和学习上的失败与挫折,同时让我学会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以后的每一次挑战。
老师啊,这都是您的功劳,谢谢您的微笑……
快乐中,我选择了微笑,让微笑在我脸旁闪烁、飞翔。
微笑让别人更自信,每次的擦肩而过,每次瞬间的微笑,当别人困惑时,请送给他一抹淡淡的微笑。
虚伪的微笑充满虚假,让人厌恶,真诚的微笑让人感觉朴实、纯真。孩子们的微笑天真烂漫,大人们的微笑包含着辛勤与快乐……,请在生活中多一些微笑。
朋友们,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吧,将你最灿烂、最真诚的微笑播撒在世间的每个角落,在你的生活中开出绚丽的花朵,若有人问我什么花最好看?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微笑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