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最感恩的就是我的父母。
当我还是婴儿的时候,爸爸妈妈总爱把我捧在手中,生怕摔着。一岁的时候,我会叫“妈妈”了,妈妈开心极了,那时的我只愿意妈妈搂着我,一见生人便会哇哇大哭。两岁的时候,我会蹒跚走路了,刚开始的时候,总爱去追大人们的脚步,可我太小了,走快一点,便会失去平衡而摔倒在地。三岁的时候,爸爸妈妈便外出打工,爷爷奶奶要干农活,饭一般都是自己吃,爷爷奶奶出去干活时,便会把我背在小背篓里。直到四岁,我上幼儿园,就和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七岁,小学一年级,我很爱哭,哭什么?人家都是爸爸妈妈来接孩子回家,而我只有自己独自回家。三年级期末我考了双百,我给爸爸妈妈汇报这个可惊可喜的消息,那年冬天,爸爸妈妈回来了。六年级毕业,我原本稚嫩的面容带了一些成熟的气息……
成长路上,爸爸妈妈总给我精神上的安慰与支持,默默地付出一切。
世上哪有父母不疼爱自己儿女的?只要感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你便会发现,父母其实很爱你。
趁你和父母都还年轻,好好珍惜吧!
感恩父母,不需要做顶天立地的大事,只需要在父母下班回家时,给他们找好拖鞋,端一杯热茶,捧上热腾腾的饭菜,这些便足矣。
感恩父母,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