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答”的下着,这是大自然美妙的音乐,小草和朵在风中摇摆,这是大自然的舞姿,雨天是这样的优美而平静,让人沉静在这美好的时光里。
今天依然下着雨,可今天的雨让我觉得是苦的,我没有像以前一样在雨中快乐的踩着雨水,也没有和同伴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放学了,雨仍然下着,始终没有停过,再看看书包里伞的位置依旧是空空的,心想着或许父母会来接我,“叮咚”一条短信发来了:“今天加班,放学自己回家吧”,心里顿时升起了一股从未有过的失落感,雨水早已淹过那薄薄的鞋底,踏着重重的脚步朝着家的方向走去,平时十几分钟的路程,今天却如此漫长。
回到家后,走到了那再熟悉不过的位置,迫不及待的拿起那早已等待我的毛巾。而此刻,粘住我的雨珠也与我分开了。身上开始暖和起来,心里也有了温度,原来温暖来源于自己。
第二天一早起来,就又对上一张关公脸和我说这说那的,一时赌气我便没有吃早饭,上午有一节体育课,上课时体育老师就开始对我们下狠手,跑步、蛙跳、下蹲等各种剧烈运动,本来就没吃早饭,经过体育老师的一番折腾,我更是又饿又累的,体育课过后还要考试,在考试时脑袋里一片空白,最后直接睡着了,这次考试的成绩可想而知,但意外的却是母亲对这次的成绩没有多说什么,只说厨房里给我备了饭菜,饿了自己去吃,就又去工作了……
雨就这样不经意间的来,有时无声胜有声,不知何时雨就像住进了我的内心深处,让我随着心情感受着它的酸甜苦涩,就像世间的花朵,花开花落,只为给这个世界再增添一抹亮色,而多久才会有人懂得这份无私?我就像一朵雨中的小花,只是每次开花都有着不同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