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10岁生日那一天,姨母送给了我两只又漂亮、又可爱的小
一开始,虎哈哈和虎妞妞非常怕人。我想:可能是他们到了新家,人生地不熟地才这个样子的吧!说到这里,你们肯定会问:“咦,为什么要取名为虎哈哈和虎妞妞呢?”
哈哈,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因为它们身上的条纹特别像老虎的条纹,所以姓了虎。它们的表面上虽然分辨不出到底是公是母,可是仔细一看,虎哈哈的条纹是直的。而它睡觉时也会发出“哈哈”的声音,所以取名为“哈哈”。
而虎妞妞身上的条纹是弯弯曲曲的,走起路来屁股也要一扭一扭的,也姓了虎。虎扭扭这个名字可不好,最后经过了全家人的一致赞同,将“扭扭”改成了“妞妞”,虎妞妞,这个名字真好听!
最有意思的当然是主角虎哈哈了。你们看他一会儿玩着毛线团儿,一会儿大口大口地吃着狗粮,一会儿又去张牙舞抓地欺负她的小妹妹虎妞妞了。
唉,虎哈哈虽然在家里威猛,但是在外面玩的时候,却被吓得魂飞魄散。
哦,对了,要是你们也喜欢虎哈哈和虎妞妞的话,就请你们也来我家和虎哈哈、虎妞妞一起叫一个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