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不只是争鲜斗艳,更是为世界增添色彩。
假如我是一朵花,并不是百花中最耀眼的那朵,但是我有自己的色彩和活力。我会生活在每一个角落里,用自己那微弱的生命力,让世界多一些色彩,我的努力开发只是为了使人们赏心悦目,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绚丽多彩。在我生长过程中,我可能会被风儿吹倒、被雨水冲刷,但是,我绝不会减少让世界多一丝色彩的决心。
在百天后,我可能失去了色彩,且光荣地“下岗”了,而我的子孙后代们又光荣地“上岗”了,它们将继续来完成这个使命。每一个角落中都有了我们的色彩。因为某些变故,我的种子奇迹般生长在沙漠之中,那颗种子竟然顽强地活了下来,而我们都不知道这其中的奥秘,到底有多大的决心和动力,我希望用薄弱的力量让世界更美好!
数十年过后,我的那颗种子,让沙漠有了一丝生机,沙漠慢慢地消失了,变成了有色彩的世界,人们也都在这里定居下来了。可能没有人能知道其中的奥秘,没有人知道经历了多少的痛苦,但我的心中是快乐的,因为我也为自己生长的地方做了贡献。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想用自己的生长去证明自己的存在,我不追求花中的高雅,也不追求象征的美好,更不追求人们的赞美。只愿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在春风、阳光、雨露的帮助下,默默地生长,因为我们想让世界少一丝悲观苦恼,想让世界多一些欢声笑语,愿世界像我们一样绽放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