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二、四、六年级的六一游园活动。早上一起床,同学们都显得异常兴奋。
游园开始了,校园瞬间变得热闹非凡。我们班的游戏是“团结合作贴鼻子”,一开始就引来了不少好奇的“顾客”。因为是两个人组在一起轮流指挥的用的时间都不少。很多人因为没有耐心,都走了。我和我的一个朋友一直等了十几分钟。
终于轮到我们两个了,他指挥着我左挪挪右移移,终于贴上去了。轮流交换之后,在我的指挥下也把鼻子贴上去了。老师给了我们每人一张奖券。
突然我眼前一亮:弹跳乒乓球!我在队后面一边等一边看别人怎么玩的,学习一下他们的技巧。终于轮到我了,我拿起乒乓球往里面一投。哎,差一点就进去了,没事,还有两次机会。我再往里面一投,投进了盒子里,可是跳了出来。只剩下一次机会了,我鼓起勇气把关键的一球投了出去。进盒子里了!坐在旁边的老师给了我一张兑奖券。我不敢相信,我竟然轻而易举的得到了一张兑奖券!我还正想接着玩这个游戏时,想:光玩这个游戏是不是太没意思了,我找一个别的游戏玩吧。
我离开了操场到校园里去找游戏玩。找了不大一会儿,就找到了一个四年级的游戏:眼疾手快。游戏规则是:在十秒钟内用筷子夹出三个乒乓球得一张兑奖券,夹出六个或全部夹完得到两张兑奖券。过了好长时间终于轮到我了,我拿起筷子在盛着水的盆子里夹起来,旁边的同学数着数。我刚夹起一个乒乓球,就给掉到水里了。我小心翼翼地夹起第二个乒乓球,把它放在了袋子上,一个球了。快到时间了,我着急了,飞快的夹球。到时间了,我夹了四个球。老师又给了我一张兑奖券。我高兴极了。
六一游园真有意思!我爱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