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珊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所有妈妈节日。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呢?
我一心想着给妈妈一个特殊的礼物,可什么想就是想不出来,送花、送卡片等等以前好像都送过显得不新奇我左思又想,考虑了很久也没有一个合适的礼物,就在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班主任走了进来拿着今天考的单元试题,打开试题口中报着每个人分数,我紧张的竖起耳朵听着班主任一个个报:‘林珊’97。5+2,我跑上讲台领着试卷。心里想着妈妈一直希望我能考出一个好成绩,就把这次考的试卷当做礼物吧。
晚上回家,妈妈还没回来,我把试卷放在妈妈的枕头边,偷偷露出一点点角,就怕妈妈没发现,睡觉时间到了,我悄悄的走到妈妈房间门前看见妈妈一眼就发现枕头边的试卷,她仔细看着试卷满意的笑了,我也得意的笑了,我想,这时今年以来最好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