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宝
在中国有人喜欢那踏秋赏菊的重阳节,有人喜欢那热闹非凡的春节,还有人喜欢那和家人团聚的元宵节,而我却喜欢那热火朝天的端午节。
端午节的大街小巷都是人,有叔叔阿姨,也有爷爷奶奶。他们都露出开心的笑容,有的在买粽子,有的在全家团聚一起吃饭,可热闹了!粽子各种各样,有鲜肉馅的,红枣馅的,蛋黄馅的,还有红豆馅的等等……有一次过端午节,我和妈妈一起去买粽子。走到店门口看到里面人山人海,排得像一条长龙似的。我们排了好久好久的队才买到想要的粽子。我和妈妈一起买了很多的粽子,差不多有三大袋。回到家,刚好客人来了,有我的叔叔阿姨,伯伯和爷爷奶奶。等到我们开始吃饭时,我惊呆了。桌上不仅有可口美味的果汁,还有各种各样的粽子和美味佳肴。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天,聊到了三更半夜也没尽兴。
我喜欢端午节,你们喜欢什么传统节日啊?快来跟我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