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人,她时时刻刻想着我好。这个人长着一对黑溜溜、明亮亮的大眼睛,黑色的秀发像瀑布一般披在背后。苗条的身子上常常穿着一套运动服。她是谁?不错,正是我的妈妈。
记得我小的时候,十分讨厌吃胡萝卜,甚至到了闻到一股胡萝卜味,都想吐的地步。喜欢吃胡萝卜的妈妈并没有说一些责怪我的话,比如:不喜欢吃胡萝卜不行啊;不要太挑食啊。妈妈提上购物袋,走出了家门,我躲在房间里,好奇的往外看。
估摸着三十分钟过去了,妈妈提着一大堆的菜,匆匆忙忙的赶回来了。我第一眼看到的,九时那红色的大萝卜了。我轻轻的皱眉,然后飞快的回到房间,碰着门,两只眼睛从门缝,看向外面。
妈妈带上粉色的围裙,套上蓝色的袖套,手里拿着菜刀,把白菜剁得烂烂的,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一些碎肉,又从袋子里拿出一根胡萝卜。我见胡萝卜如见憎恨了一辈子的敌人一般,慌慌忙忙的关上门,才一次回到了这个唯一没有胡萝卜的“安全区”,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只手拍了拍胸口,说:“哎呀,哎呀,我终于好受一点儿了。”
过了许久,妈妈轻轻的推开门,笑着说:“吃饭咯,今天是吃你最的大馄饨!”我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像忘了“胡萝卜事件”一般,飞快的冲了出去。桌上哪里还有什么胡萝卜,明明就是一碗香喷喷的馄饨。我拿起筷子,就要把馄饨一扫而光。突然,馄饨里露出了什么红色的东西。啊!是——胡萝卜!
我吓了一大跳,这么说,我一直都在吃胡萝卜了!我看了看妈妈,妈妈正在做家务,再看看干干净净的家……啊,妈妈这么做都是为了我啊!
俗话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真是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