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胡子一天天的不断长长,胡萝卜先生也不得不得天天的刮。
鸟太太看见了胡子,就剪了一段当晾衣绳,晾小鸟的尿布。
突然,风停了,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飘到了他的面前,结果胡萝卜先生不小心踩到了自己的胡子,这才发现漏刮的那根胡子,笑着说:“哈哈!原来我漏刮了一根胡子啊!”
胡萝卜先生家里刚好有一个黄瓜架需要用绳子来把它们拴起来。胡萝卜先生拉了拉自己的胡子:“嗯!够坚固。”胡萝卜先生跑回家,把黄瓜架搭了起来,用胡子拴好。
可是,还剩一些胡子该怎么办呢?胡萝卜先生当然自有办法,他把剩下的胡子分成两段,一段送给鸟太太,一段送给那个放风筝的小男孩,胡萝卜先生提醒他们:“等到绳子不能用的时候,就把这根当作备用的,怕到时候不能用了,又没有胡子了。”
“把这根当作备用的,防止断了,又没有绳子了。”鸟太太和小男孩都很感谢胡萝卜先生和他的胡子!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终于被用完了,胡萝卜先生“唉!有这么长的胡子,可真麻烦!下次刮胡子可得认真点!”
不过,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留着也挺好,至少可以帮助帮助大家,解决一些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