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一节是音乐课。不知怎么的,我一上音乐课就闹心。可能是小时候学了三年声乐,歌已经唱够了吧。前思后想,我想出了一个妙招:把耳朵捂上,不就听不见了么?
我开始捂耳朵,捂了一会儿,我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打着打着,上下眼皮终于拥抱在一起。我开始做梦,梦见许多好吃的东西在我眼前乱晃……就在我美得忘乎所以时,忽听一声断喝:“倒数第三座的女生站起来,把这节课学的歌唱一遍。”我一下子醒了,同学们哄堂大笑。同桌见我一副茫然的样子,就坏坏地在下面念叨:“跳皮筋、跳皮筋。”我以为这是老师提的问题的答案呢,忙说:“跳皮筋。”老师一听,气得脸都绿了,罚我面壁十分钟。
唉,都是捂耳朵惹的祸。
看吧,这开学以后的烦恼还真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