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宇航
我有个作文老师,她姓袁,她是一位女老师,她很温柔善良,我认识她已足足2年。
老师身材非常苗条,一头黑乎乎的头发,还扎着一个马尾辫。她的眼睛炯炯有神。生气的时候,瞪大了眼睛,眉毛长长的。讲课的时候,嘴像一个激光枪在扫射似的,嘴巴粉红的,就像涂了口红。她的眼镜很长,把鼻子压得扁扁的,压成三角形。
袁老师上课是个“两面派”。一会儿温和,对我们每个人都笑眯眯,一节课就这样开开心心地过去了。但生气时,总会拍着桌子,我就知道有人表现不好了。但袁老师每次讲课时,声音都很洪亮,就连最后一排的小朋友都听得清清楚楚的。袁老师的口头禅是“一分钟!两分钟!”一听到这句话,我就马不停蹄地在写,连字都不管了,只管拼命写字。袁老师在我们写作文时总走来走去,像个管理员似的,写得好的时候我们就加星,得到这颗星星我很开心。
《吃梅子》那一课,我吃到了酸溜溜的梅子,整个教室充满了梅子味。我真喜欢《吃梅子》这一课。
你喜欢袁老师吗?快来跟我一起上她的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