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您好!
想必在这个时候,你恐怕不好吧。昨日,您为同学们的不听话不上进而感到无奈与同情,教育了我们一番。这些话没有白说,我们都铭记在心。只是因为压抑不住心中想火的欲望。
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这意味着我们即将和您分别,和学校的各个老师分别。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也都表示着沉默也惜别。任何的事物在我们眼里都是那么的亲切熟悉而又那么的陌生,人生的一次次离别痛痛的。虽然我们即将离开母校的怀抱,但气您的事还是家常便饭的,我向您表示深深地歉意。
在六年前的一天,我背着书包走进这马上与她朝夕相处而又陌生的母校是。亲切纯洁的一切让我每天都拥有着自与好心情,现在要分别了还真有些不舍,做梦也没想到人生第一次离别这么痛,说声再见这么难。虽然我踏入了梦寐以求得学校,但我仍觉得美中不足。因为在这所学校生活的前四年中每天都能见面,可熟悉的脸庞里却包裹着陌生的心。随着年龄与知识的增长,我一步步地靠近您。半山腰您给予我甘甜的泉水,抚下我满额的汗水。您的怜悯与爱抚深深地埋在我的心灵深处。即使挖()矿打的人们来了,也不会把这份伴有牛奶糖块的苦咖啡挖走。
师生的情并不是靠老师的情支起的,里面也包裹了学生的情。记得那一次,您为给同学们讲课而累坏了嗓子。即将面临考试,情形迫在眉睫,你动完手术就来给我们上课。同学们即使在冬天被冻疼的心也会被暖热的。同学们想给您送药,看望您,但因时间的关系,我们不能。只能把热切的关爱与问候转化成力量,好好学习报答您。
一次的激励都会成为iewomen卓越的源泉。但,我们仍让人失望了,昨日德尔期终考试······对不起,让您失望了。虽然我知道一句“对不起”不一定能换来一句“没关系。”但我还是希望这几张薄如唏翼的纸张可以给您带来心灵上的慰藉。希望您不要继续生气,生气时想想我对您多的话:“如果生气可以把同学们的韧性改掉的话,那我们一起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