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同样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带领着我们九班,次次夺取语文第一,创造了星海语文七年级的不败神话,正是因为语文,我们与其他班来开了差距,在平均分上超过了好多分,同时让我们班变成了七年级段最多进竞赛班的一个班。
陈老师,因为老陈事件,让您来到了我们班,正是因为您,我们才一步一个脚印,从数学的倒数第二,杀向了第一,但是这次的分班考数学,虽然不如意,但是不得不承认,我们的数学确实上了一个台阶,让我们的数学从劣势变成优势,以前我们是被数学拉分现在是我们用数学拉分,从中不可能缺少陈老师的辛勤付出,从试卷除非是晚上最后一节课考,不然卷子从不会过夜。
蒋老师,我的一大缺点就是英语,因为小学的英语优异,再加上我们奥数老师说七年级英语很简单,所以我在七年级就象征性听一听,谁料,我的英语直线下降,不见当年,现在只能悲叹当时的不努力,老师,是您,一次又一次的把我从虎口浪尖拉了回来,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从不认真到了认真。
揭老师,我小学的科学一向不太好,在您的带领下我的科学才会进步,我还记得你曾经说过:“如果我遇到一个傻逼,我一定要把他培养成一个大傻逼。”由于您是我们的副班,有时候,每次班级出了什么事,您总是会过来,先处理好事情再去跟我们讲人生哲理。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的初中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