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我二年级的班主任,她有着一头卷发,戴着一副深红色眼镜。她对我们严肃中带着慈爱。
记得在一次运动会上,我被选中了,马上要到我了,任老师怕我热就弯下腰来亲切地问:“要不要脱掉外套啊?”我不好意思拒绝她,便点了点头。她轻轻地把我的外套脱掉,然后帮我把我分配到的号码布贴到背后。那一刻,我心里无比温暖。比赛结束,我帮班级争了一份光。回教室的路上,她和我有说有笑,那一刻我和她一样特别开心。
还有一次,是在开学第一天,我因为看了一部动漫,一时心血来潮,剪了短发,剪后我后悔极了,那理发师帮我剪得也太短了点,看上去就像男生一样。这一点小变化也被任老师发现了,她像是我的朋友一样问我:“谁叫你剃短发的?我觉得你长发好看。”我又不好意思说自己想剪,于是就说:“我妈妈。”唉,妈妈我对不起你啊!任老师对我笑了笑便说:“这样啊。”
现在我上五年级了,很少看到任老师,不知道她是否还记得我。在她的教育下,我二年级上下学期都获得了品学兼优,我深深地感谢任老师,在我那不懂事的时候,带给我那么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