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中等个子,直直的头发总是扎成一个马尾。圆圆的脸庞,黑黑的眉毛下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每天都含着笑意,显得那么和蔼、亲切。
王老师十分关心我们。刚下体育课,同学们都热得大汗淋漓,大家快步走回教室,觉得自己的嗓子都要冒烟儿了,想喝上一口冰凉的水,可是看着自己水杯,却空空的。老师好像看透了我们的心思,拎着水壶就出去了。不一会老师回来了,手里拎着冒着热气的大水壶!“大家别着急,先休息一会儿,等水凉了就可以过来喝水了”老师一边把水壶放到了窗边,打开水壶盖儿,一边说着。过一会儿,老师告诉我们水凉了,招手让大家过来喝水。同学们陆续走上讲台,老师小心翼翼地给大家往杯子里倒水,嘱咐我们慢点喝,别烫着。那天我们喝到的水比蜜还甜!
这就是关心我们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