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唐老师,也许你们要问:为什么她是你最好的老师啊?且听我慢慢细说。当我们“犯错”时,她在黑板前面对“观众”讲做人的道理,要知错就改,做一个诚实,民事的好孩子,她叮嘱着我们每一个人。用举例来说明,偶尔会拿班上的同学说明,在时拿同学家长行为举止来说明,也有时拿她周围的邻居、亲人来说明。说这些话语都是老师教会我们做人的品质,不学小偷小摸的动作等等。有很多时候老师还会拿来一些书籍在课堂上讲给我们听,希望我们能够养成习惯去多多阅读好书。还会读一些国外的一些事情跟我们国家的事进行对比,来教育我们做有修养的孩子。
在课堂是老师特别有耐心跟我们交谈,她每一堂课都充满了知识的诱惑和魅力,让我们永远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每次听老师给我们讲课时,互相用渴望的眼神落在她整张面容上。她使我们明白了一个个做人的道理,每一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需要我们努力改善自己,做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人。
在她节节课的“唠叨”声息之中,时间就不知不觉溜走了,但她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老师,她的笑容定格在我脑海的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