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是一个学霸级的班级,而我们的老师更是有一种独具魅力的颜色,不信?请看
语文老师:灰色
记得那是期中考试之后,我们正在教室里追溜打闹。可突然,埋伏在办公室的情报员,喊道:“韩老师来了!”我们这些人深知韩老师的威力,连忙正襟危坐,不敢轻举妄动。果真,几秒钟过后,我们望而生畏,敬而远之的语文老师捧着一大堆试卷上了讲台,她把卷子往讲台上一丢,脸色十分难看,好比一块灰色的石头一般,压地我们喘不过气来。怒视了全班一阵后,老师便开始了长篇大论:“你们这次是什么情况!考得那么差,知识点全不会,还有脸摆脸色给占副课的老师,是不是不想学了?”骂得我们狗血淋头。我望了望窗外,只见外面灰蒙蒙的,呵,真像我们的语文老师啊。
数学老师:红色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一位年轻的男老师,充满了幽默感,是一位充满激情的红色老师,他总是能给我们正能量。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老师在讲台上讲着体积和容积的知识,而我们成绩出奇差的闫艺馨说:“物体所占空间的体积叫做物体的体积。”“那么,如果把闫艺馨塞在一个盛满水的桶里,那么溢出的水的体积便是闫艺馨的体积了。”顿时,我们全班哈哈大笑,为周老师的红色和幽默而点赞。
这就是我们班的两个独具一格的老师,他们有各自的魅力和颜色,令我们啧啧称赞,让我们更加喜欢自己班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