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莹颖
这学期我们来了一位新老师,她是郑老师。她身材适中,不胖也不瘦。瓜子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尽管被镜片遮住,但还是炯炯有神地望着我们。留着刘海的头发扎成了一个马尾辫,辫子末梢还微微卷起。郑老师身形挺直优美,像一个舞蹈演员。我问她学过跳舞吗,她居然说没有。
郑老师不仅漂亮,而且还很有耐心。在课堂上,同学们有不懂的题目,她就一步一步,不厌其烦地耐心讲解,直到我们弄懂了为止。如果有同学错了好多题目,她就会带那个同学去办公室重点辅导讲解,让他不受干扰,直到彻底明白。郑老师讲课还很有幽默感,即使不爱学数学的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不愿意错过每一个有趣的话题和有意义的结论。在课堂上,同学们都积极举手发言,讨论时气氛热烈地都快把楼顶给震翻了。
我喜欢郑老师,也喜欢她的数学课,我会在郑老师的教导下好好学习数学,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