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宇康
屈指算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语文老师。他中等身材,短而密的头发看起来格外精神。戴着一副眼镜,透过厚厚的镜片,可以看到那一双很有智慧的眼镜,似乎能看到我们所有人的心思。
邵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记忆最深的是那次语文课上,我正走神想着妈妈做的美餐。忽然,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头脑一片空白,一言不发的站在那儿。心想:“我完了”。可是,令我没想到的是,他微笑着摸着我的头说:“没关系,把你的想法说出来不就行吗?”我听完后,鼓足勇气回答了问题。虽然说得不流利,但老师还是表扬了我。
邵老师就是这样一位既和蔼可亲又充满吸引力的好老师,他的形象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