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有一头非常干练的短发,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上课时,只要有一位同学在偷偷摸摸在做小动作、说话时,老师那双大眼睛就会盯着他,直到他认真听课。老师不但眼神好,而且也很爱干净呢!老师的讲台不能有粉笔灰,地上也不能有一点儿垃圾、同学们的座位也必须摆得整整齐齐……
老师也会细心地辅导我们写作业,只要有人来问老师这个题目怎么写时,老师就不厌其烦的耐心讲解,直到他明白。
老师的严厉也藏着许多爱:
有些调皮的孩子总是会让老师不省心。虽然偶尔会有小小的惩罚和严厉的批评,但老师这样做也是对孩子们的一种关爱,是为了让我们从小养成好快习惯,长大了就会生活得更加快乐!
这就是我的好老师,你们知道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