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_1200字作文
7月8日的时候,我通过自己的忙碌,通过自己的努力成绩终于达成母亲对我的承诺-去大连游玩,而在7月19日的那天,我便要来到我心爱已久的大连。那个让大海包围的城市。
说时迟,那时快,转眼间我朦朦胧胧的来到了大连,当我来的那天,天气被大雾笼罩着,远远望去那山像被水笼罩着,雾气蒙蒙。天气也十分潮湿,在我们闲聊时,用眼冷不丁望去,变看到了十分壮观的一头“牛”但这头“牛”却十分与众不同他身上长有一对十分巨大的翅膀,大雾气太大也看不太清晰,朦朦胧胧的但不管怎样还是遮挡不住那只“牛”本身的美,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还是在近处观察了这只“牛”他可不是自己一个人,这只牛上面还有一个小孩,在我调查后发现这座山叫做“童牛岭”那个小孩光着小身子,骑着气势浑厚的飞牛,看起来还别有一番滋味。
参观后,我们便去了住宿的地方,在那准备了一会便还要去游览大连的那些大型景点,下一个目标我们就要去“森林动物园”。
我们住的地方离森林动物园还很远必须要乘一段时间快轨才能到,再乘快轨的时候我才发现,在大城市的人家里有钱的自己都有车,而那些上班族变敬业般的坐车,在我们也坐车的时候这时我才看到什么叫做敬业精神,那些“上班族”在车上也背着公司的条约,哎,大城市就和小地方的精神不同啊!
到了动物园,走进便看到了一些没有见过的稀少动物虽然我在哈尔滨时也见过一些,但是也没有在这儿看得多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在这儿,我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动物,还可以挑逗他们,真是不出自己的小窝不知外面的天空啊!
在游览完森林动物园后我们便来到了那里最大的公园,也就是星海公园,它位于在大连市西南面,面积15公倾,沿岸公园和浴场两部分组成。浴场沙滩长800米,宽30米;海滩平缓,水深适当,涨潮时距岸6米,水深1米,落潮300米,水深1米,1000米处水深10米。园林内万花绽放,千树交错,鹅卵石铺成的一条条甬道,把亭望海亭、海岩亭、迎潮亭、瑾花亭连在一起。东西两端有临海悬崖,海天相连,令人心旷神怡。在这里我可是大开眼界啊!不愧是亚洲的第二大的海上浴场。
到了第二天,天气有些潮湿,还下了一些小雨不过天气还是十分凉爽,感觉沁人心脾今天我们就来到那的大连老虎滩,刚过来到那的大门口,就感到那里的雄伟澎湃可能我说的有些夸张,但是一进里面便可以看见的,里面一进去便可以看见几个用人装扮的动物,他们在路上摇摇摆摆,晃来晃去不时的招揽有人,其中一个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只蓝色的鸡,幸好我和他还照了一张相,接着向里面走,去了那的海洋馆,进去后那里的海王企鹅,他和别的企鹅却十分不同,它上面呈黑色,下面呈白色,还真有那么一些海王的气势,接着我们便走进了海洋馆里的那些毛绒公仔,有各种海洋动物,真是让我大饱眼福,还好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海豚,还好在里面买了一个海豚公仔,不然我还真会后悔啊,接着又去了海盗船,欢乐剧场,鸟语林,但最让我难忘的那就是“珊瑚馆”在那里我算看见了海里的最深处,那里的珊瑚,千姿百态,五彩缤纷,形状各异这是不敢相信这些东西是活的,是有生命的,但是可能你们都不知道吧!在这里我给你们出一道题吧!你们说珊瑚是植物还是动物?珊瑚最好的朋友是什么动物?呵呵,让我告诉你们吧!珊瑚是动物,而珊瑚的朋友是小丑鱼。可能你们都不知道吧!有时间大家还是让家长多一些时间来领同学们去大城市开发一下自己的外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