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是北二小,如果说到景物,那就不得不说我们学校的金鱼池
我们学校的金鱼池修建在后面两栋教学楼的中间,金鱼池像个美丽的大花坛,四周种满了美丽的香樟树。
金鱼池不是很大,水面上有一座木桥,木桥是围着金鱼池的,还有石塑做成的鱼和仙鹤,鱼在水面上跳跃好像在跃龙门,而仙鹤立在水中侧着脑袋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有趣极了!
金鱼池里养着许多可爱的小金鱼,它们大小不一,十分美丽,有红的、,有黄的,有黑白相间的,它们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动。有的鱼在睡觉,有的鱼在玩捉迷藏,有的与在吐泡泡,还有的鱼围着金鱼池游来游去。真好玩!
金鱼池的水中央有两座假山,绿油油的植物好像给假山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裳,石桥把两座假山连起来了,有一座假山上的半山腰上耸立着一座高高的宝塔,另一座山上也有一座凉亭,黄瓦红柱,漂亮极了。
金鱼池真美啊!我喜欢我们学校的金鱼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