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舅舅带着我们姐妹三人在小区的空地上放烟花
我们首先放的是“魔术弹”。舅舅小心翼翼地点上火后,只听“砰”的一声,烟花飞上了天空,绽放出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的好像金菊怒放,有的好像牡丹盛开,有的好像蜡梅报春,可漂亮了!
接着我们放了“满天星”,烟花先是开出了一个个胖乎乎的大圆圈,每个大圆圈的后面都拖着一群小星星。大圆圈飞上天空变成了朵朵菊花,小星星好像雨点似的坠了下来,又如流星雨一般划落天空,看着这美丽的烟花,我们一个个欢呼雀跃,拍手叫绝!
美丽的烟花绽开,落下,一瞬间的光彩。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因为它们的绽放而更加夺目。回家的路上,我想:烟花,虽是没有根的花、但它毕竟用一秒钟的灿烂,在人们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喜欢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