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散步来到公园的人工湖。这个人工湖真是美啊!湖面平静得像一面大大的镜子。湖水是碧绿的,像一片大草地一块无暇的翡翠。微风轻轻一吹,湖面泛起层层波纹,像老人家微笑时脸上堆叠起来脸上的皱纹。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像撒下黄金般的颜色就像是撒了一层金粉,把湖面变的闪闪亮亮。湖中的荷叶像一个个绿色的大圆盘。荷花在湖里静静地站着,像一群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被这美丽的风景迷住了,静静地在此驻足欣赏着。风一吹,荷花散发出香水般的气味淡淡的清香,岸边的柳树伴随这淡淡的清香伸展着它的枝条,柳树的枝条随风飘舞(next88),像几位优美的女子轻快地跳着舞摆弄着自己秀丽的长发。岸边的小花绽放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小鸟儿叽叽喳喳地唱着一曲曲动听的歌曲……
这场景让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只蝴蝶,在这美丽无比的地方,成为了一名舞蹈家。每当小鸟儿唱出动听的歌曲,我就跳起优美的舞蹈与之相和。有的人看见了,会停下欣赏一会儿;有的人看见了,会不禁鼓起掌来;有的人看见了,甚至会拍下来拿出相机来记录这美好的场景……
我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原来那只是我的幻想。我之所以幻想得那么如痴如醉,是因为这风景也让人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