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熙尧
秋天是个迷人的季节,到处秋光绚丽,美丽的秋风落叶展现在我们眼前,让人一看就流连忘返。
一走进树林里,会看见一棵棵火红火红的枫树,那火红的落叶,一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走了几步,大风一吹枫叶有的跳起了欢乐的舞,有的唱起了动听的歌,还有的和同伴在讨论会不会有小朋友来玩呢?一直走向里面,有几棵枫树弯下腰来,像要迎接客人们到更美的地方参观风景。果然没走两步就看见一群小朋友在嬉戏玩耍,风景也如此美丽,枫树们摇摇摆摆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如今,这些枫树也为大地增添了一份多彩的风景!
秋天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让人仿佛来到了一个火红火红的世界,那么美的秋天怎能让人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