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高的教学楼前,有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坪。那里有一棵棵迷人的铁树;开满一朵朵毛茸茸小花的红绒球。尤其是那美丽的美丽的石榴花,更给草坪增添了几分漂亮色彩。
美丽的石榴花很美丽。在那茂密的枝叶中挂着一朵朵一簇簇迷人的花朵,那含苞欲放的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半放半合的花像奥运火炬;尤其引人注目的是那盛开的花,吐蕊怒放,像一团团火焰,多美啊!一阵风吹过,美丽的石榴花扬起轻盈的舞姿,散发出一股股泌人心脾的花香,让你心旷神怡,神清气爽。蜜蜂在花上采花酿蜜,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有时,花儿们还会静静地站在那儿,聆听同学们的琅琅读书声,慢慢进入甜甜的梦乡。
美丽的石榴花不但美丽,而且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课外活动时,我们有的坐在石榴树旁边看书,有的在旁边玩捉迷藏,有的在下象棋。
这么美丽的花难道你会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