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班吴泰翔指导老师:杜淑干
寒假里,我去沙沙河游玩,沙沙河中有小桥流水,喷泉瀑布,小船悠悠,天鹅嬉戏,两边一群仿古建筑,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早晨,太阳升起来了,喷泉也就都跳起来了,大家都在沙沙河旁的休息区晨练,等晨练后,喷泉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向下流的水花,还有向上喷的水花,他们从来都不知道疲倦。
中午,喷泉继续跳舞,周围的仿古小屋也惊呆了,想拍手没有手,想叫好却没有脚,他们只好请来了瀑布先生,让瀑布先生对喷泉说“你跳得太好了”。
晚上,五光十色,喷泉又变成了七色仙女,她们婀娜多姿地跳着优美的水舞,瀑布先生为仙子伴舞,小船为仙女伴唱,这是多么美妙的夜晚啊!
美丽的沙沙河是我的家乡,也是周至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