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草原,是迷茫的,是美丽的,是宁静的,是梦幻的。
迷茫的草原,令人生出对自然的敬畏。抬头远眺,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夹杂着星星点点或是星罗棋布的野花,那么美丽,那么迷人,那么朴实。你采下一朵花,闻闻,那一阵阵花香令你瞬间感受到自然的伟大,在这纯洁的净土,它才是主宰。
宁静的草原,把一切杂念抛在脑后。茫茫草原上,听不到任何喧嚣,好像进入了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在这儿抛开无谓的杂念,在风中寻找牛、羊的踪影,你会感到,在这里享受生活,就如上天赐于你的财富,让你有幸来到这儿,在微风中,尽情地玩耍。
美丽的草原,将你的心,置于幻想之中。一眼望去,平时显而易见的大树,似乎在与你捉迷藏似的,跑了个没影,只剩下几株低矮的灌木,或是单独,或是成丛,在茫茫无边的大草原上。这令人生出无限遐想,他们是镇守大草原的卫兵吗?还是在大草原上迷路的孩子呢?或是与草原结下不解之缘的精灵?这一切,只有那些树知道。
梦幻的草原,似乎让你走进了梦之中。爬上一个个敖包似的小山包,在斑驳之中,不管你肆意打滚,还是采摘野花,任何人都不会来管你,这儿是自由者的天堂。坐在草地上,听着微风“呼呼”作响,晒着暖烘烘的太阳,让思绪在空旷的草原上任意驰骋。
美丽的大草原,我爱你的迷茫,爱你的宁静,爱你的美丽,更爱你的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