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美丽作文600字
当一个盲人看见光明时,他一定会珍惜身边的一切事物。哪怕它十分平凡,因为有时平凡也是一种美丽。
平凡的石与土是美丽的,它的美在于奉献。它是世界的基石,没有它就不会有一切。谁说它不美丽呢?平凡的泥土中育养出美丽的生命,朴实的岩石中诞生出高贵的璞玉。
平凡的生活也是美丽的,正所谓“生在福中不知福”。只有当你失去这平凡的生活时,你才会明白它的珍贵与美丽之处。平凡的生活中蕴含着许许多多的大道理。正如孔子带领他的学生周游列国,在这平凡的生活中挖掘大智慧与它的美丽。
而道教的人也并不是一味的打坐,也是会外出游历,正如张天陵周游十年一样。僧侣化缘也是相同的道理,平凡最美丽之处就在于平凡,其中包含智慧。正所谓“大隐隐于市”真正的隐居不是在荒野,而是在平凡的闹市,所以由此可见平凡的独特魅力于美丽。
平凡中包含了许多:智慧、狡诈、善良、险恶、朴实、愚蠢。
平凡中诞生伟大,生活的一切源于平凡,当没有平凡的美丽,也就没有伟大的独特。
而这也正是平凡的美丽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