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成长的足迹有深有浅,成长的故事有酸有甜但是,我一直用心走着因为我知道成长是青春美丽,是一生最好的收藏品.
___题记
或许我们就在彼此不经意中,在众人坚定的目光中渐渐地告别童年那段天真烂漫的时光这一切就像,微风过处,湖面上留下层层的涟漪般那样自然,不需要换算.
成长中,我在收获,在感知父母叮呤的话语,语重心长的教育是我幸福的符号我试着走进他们的内心,理解他们的想法深深懂得"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含义所以,对于他们的要求,我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为了不让他们失望,我在不懈努力着我在想:他们给我最伟大的爱,我也要回报他们最贴心的感动因此成长中,不断上进,不断让自己往前奔跑青春是一只风铃,只有我不停奔跑才可以发出悦耳的声音.
青春年华是一段金色岁月,这个时候的我们有太多对未来的憧憬,对生活的向往曾几何时,我与自己友好的朋友,在繁星点缀的夜空中,编织彼此美丽而羞涩的梦,许下我们的优习心愿期待一切美好的祝愿都可以实现我们也曾在碧海蓝天下,分享成长的欢乐,悲伤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如此纯洁,就像栀子花开时,淡淡的清香,淡淡的美......这些都是成长的快乐,让我拥有一群友善的朋友,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觉得,我是幸福的,有父母的爱,有朋友的支持,感谢他们在我人生舞台背后给予我信心与勇气,给予我一份微笑,一份鼓励让我在失败中不迷茫,不放弃在无助中不失望,不孤单在青春的长河中学会坚强,学会理解,学会忍耐学会对生活微笑我想,他们会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会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的.
成长中有鲜花,有掌声,有泪水,但是一路上也有他们的陪伴,青春的画卷中有我们共同书写的一页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快乐就是身边拥有他们如今,我不想过多地担忧我的未来,也不会一直沉迷过去我只想踏实地走好眼前的路,用最专注的目光注视前方,然后,给生活一道海岸线,收拾一份美丽心情,打造幸福的生活.
成长,是青春的美丽在拥有中珍惜,我对自己说:我要好好把握眼前的幸福成长有很多故事,它们像星星一样点缀在我雨季的天空,我相信往后我将收获更多的惊喜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