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四个季节,其中最美丽的就要数春天了。
春天来到了山冈,山上的积雪融化了,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大树的树枝上又抽出了嫩嫩的叶子,所有在春天开的花都盛开了,有雪白的苹果花,李子花,梨花与金黄的蒲公英,还有粉红色的桃花——这些花竞相开放,引来了成群的蜜蜂与蝴蝶在花丛中忙碌,好不热闹!
春天来到了小河边,柳树婀娜多姿,非常漂亮。小青蛙悄悄地从土洞里爬了出来,小河慢慢地融化了,渐渐地有鱼儿在里面游动了。
春天来到了小村庄,农民伯伯都开始种地了,小鸟在树上歌唱,就好像是为春天的来到而高兴。燕子都飞回村庄来了,在屋檐下垒窝。
啊!春天真美啊!我爱这迷人的景色,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