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欣河
快乐的春天弟弟跑过来了,春弟弟轻轻一吹,大地开心地穿上了绿衣服,小苗变得嫩绿起来。
春天到了,小草一群一群的长出来了,好像被子和毛毯。春天的第一滴眼泪流了下来,流到了小草身上,好像一点一点的小泡泡。花也从地上地下钻了出来,她们也在比谁最美丽
小喜鹊在地上找小虫子吃,找完后,小喜鹊就飞上树,分给别的小小鸟一起分享。小主人牵着小狗出来玩耍,小狗张着嘴似乎在说:“我都快憋死了,终于可以回到大自然了,我的主人是个好主人!”
春天多好,就像一首美丽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