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可钰
我有一个美丽校园
每当,我迈进校园,校园里的花花草草和小树好像都在向我招手问好,让我每天都高高兴兴的上下学,只要心情不好那一些花草树木好像在逗我开心,当我考试考不好的时候,这些树木就像在对我说:“别灰心,下次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考高分的,加油!”校园里的花、草和树就好像是我的伙伴一样。
往上走,就到了校园里的大厅了,每天大厅都会有很多人,有时候下课了一年级的小朋友就会来这里玩耍,大厅的墙上贴着许多画,有一年级画的、二年级画的、三年级画的……这就是学校的大厅了。
再往前走,走到教学楼的第三楼就是四年级上课的地方了,在走廊的尽头,往楼下看一大片的竹子映在眼中,这一大片的竹林差不多包围了我们学校,风一吹来竹子就随风飘动,像似在跳舞。
这就是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