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今天,王老师带我们欣赏秋天的树叶。
首先,我们欣赏了杨树叶,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火苗在树枝上燃烧。然后,我们欣赏了柳叶,柳叶有黄色,也有绿色,黄了的柳叶从树上打着旋儿慢慢飘下来,远看像许许多多的小船躺在地上,近看又像金黄色的羽毛堆放在地上。接着,我们又欣赏了“秋使”——梧桐叶,秋天刚刚到来,柔柔的秋风轻轻地吹到梧桐叶的身上,梧桐叶马上变黄了,梧桐叶落到地上,这些叶子成了“运动场”,让小蚂蚁们在上面锻炼身体。然后,我们又欣赏了褐色的槐树叶,看到槐树叶,我们知道,秋天真的来了。我们还欣赏了香樟树叶,秋风走过,香樟树上有几片叶子变红了,红红的叶子挂在树上,好像开了几朵小红花,把香樟树装点得格外美丽。还有心形的丁香树叶,丁香树叶小巧玲珑,十分惹人喜爱……
秋天不仅变色的叶子多种多样,不变色的叶子也不少咧!翠绿的松树叶上覆着软软的松针,但摸上去的感觉可就不那么温柔了。那原本苍翠的柏树叶竟还泛着淡淡的新绿。最后,我们欣赏了广玉兰树叶,她正面绿油油、滑滑的,而反面却是褐色的,毛绒绒的。
秋天的树叶五彩缤纷,如果问是谁把秋天打扮的这么美丽,你可能会说:“秋风”,她可能会说:“秋花”,而我会说:“是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