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同学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丽校园,我的校园照样很美,它就是大名鼎鼎的“开福区清水塘第三小学”。
学校坐落在开福区美丽的万国城小区西北角,我们学校是以水文化为主,所以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若大的石头,上面刻有四个醒目的大字,这是我们的校训。走过这块大石头就是我们最喜欢的风雨操场了,风雨操场不管春、夏、秋、冬,刮风或是下雨,都可以供我们玩乐和上体育课,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时刻呵护着我们。风雨操场的左边是我们的教学大楼,那里教室宽敞明亮,室内课桌摆放干净整洁,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好地方,同学们每天都会早早的来到学校,每天早上教学楼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三字经、唐诗宋词、千字文……都不在话下。风雨操场的右边是学校的少年宫,那里设有很多选修课,如舞蹈、画画、科学……同学们在这里都可以学到自己喜欢的学科。风雨操场正前面是我们的大操场,这是我们的主要活动场所,那里有蓝球场,环形塑胶跑道,运动器材。那是我们快乐运动,快乐游戏的天堂。风雨操场的上方就是跆拳道馆,每天每一名跆拳道的队员都要到这里来刻苦训练。跆拳道馆的上面就是楼顶,也是我们的"开心花园",那是植物的天堂,那里绿草茵茵,鲜花朵朵,红的、蓝的、紫的、让你应接不睱。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清三小的同学都很爱它,有时间的话,欢迎大家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