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才哲
路桥小学是个花红草绿的地方。这里鲜花常年开放,美丽极了。
走进校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栽种着各种颜色的花:红的、黄的……五彩缤纷。花丛中立着一块石头,石头上刻着鲜红的五个大字:“从这里开始”。告诉新来的小朋友们,从来到这里开始,让我们一起认真学习,共同进步!
再往前走,你就会来到一个漂亮的小花园,这就是文锦园。文锦园的地上积着无数的树叶,花花绿绿的,好看得很。文锦园旁有个四合院,四合院里香香的,因为学校的“绿色点心”就是在这里被同学们做出来的。
前方不远就是操场。看着赤红的跑道,很自然地想起运动会时在赛道上飞奔的运动员们。摸一摸跑道,上面似乎还有运动员们流下的汗滴。
我们往反方向行走,来到了行政楼的四楼,站在行政楼与一座教学楼的连廊上往下望,一番美景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一座美丽的花坛,花花草草围成一圈,真是美不胜收。另一边则是方天井,这里有各种各样花、草、树木,也非常的美丽。站在花坛前往上望,你才能知道行政楼和几座教学楼的雄伟。
我的校园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一定会让你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