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美丽沙滩,这是我去沙滩玩后,不禁发出的赞叹。
这里的沙滩真的很美,金灿灿、黄澄澄的沙地,吸引了许多大朋友和小朋友。有的小朋友在沙滩上堆了一个微型“金字塔”还拿了几个贝壳放在“金字塔”的塔顶,好像“金字塔”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有的小朋友在沙滩上欢乐的跑着,开心得欢奔乱跳,手舞足蹈。还有的小朋友把鞋子一扔,赤着脚,飞奔大海,让大海和他们来一个“零距离”大接触。白白的浪花像一堵一丈多高的水墙。到小朋友那儿,浪高就剩下10几厘米了。再看看大朋友吧!他们不像小朋友似的,那么活泼,他们是在那儿静静的等着,等小朋友们玩开心了,好带他们这些“淘气包”回家去……
过了一会儿,晚霞出现在天空了,好几只海鸥正在红艳艳的水面上自由地飞翔,有些鸟儿在那胡乱飞,一点儿也没有顺序,有的在那儿整齐地飞翔。它们的个数特别多,让我的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飞起来。
怎么样,我没骗你吧!这就是美丽的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