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驻马店市回族小学读书,它座落在中华路东段,是一座花园似的学校。
走进学校的大门,第一眼就看到用红砖砌成的升旗台,升旗台的后面是高大坚固的教学楼,升旗台的左面是一座三层高的办公楼,升旗台的右面是宽阔平坦的大操场。
春天,树木抽出嫩绿的嫩芽,小草探出头来,迎春花开了一个小巧玲珑的花骨朵,它就藏在嫩叶的下面,月季花也不甘示弱,它也开了一个美丽的花骨朵,小鸟也从南方飞回来了,草坪里就像铺了一层浅绿色的毯子,柳树也抽也了一片小嫩叶。
夏天,烈日炎炎,许多茂盛的树木顶着烈日,撑开一把把绿绒大伞,月季用它娇小的身躯抵抗着烈。下课了,同学们在大树下,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讲故事,真是开心啊!
秋天,许多花朵都调谢了,只有一簇簇桂花还盛开着,不时散发出浓郁的香味,连学校都弥漫在桂花的芳香之中,菊花在秋天里也盛开了,颜色有许多种:黄的如金,白的如雪......
冬天,北风呼啸,大雪纷飞,整个校园被雪覆盖着,许多树木枯萎了,只有冬青和松柏,依然苍翠。树木的落叶被北风一吹,飘落了下来,有的像黄鹂,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舞台上的小演员。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制雪球,真是热闹啊!
我喜欢我美丽的校园,因为它四季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