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下午,我们全家去红树林海滨公园玩。一到红树林,我和表弟就拼命奔跑到海边去。哇,海水涨了,而且海水比原来干净多了。我们始终在那里盯着,爸爸突然跳下去了,妈妈也跳下去了,就剩我们俩了,爸爸先抱起我来下去,因为地方太高,我差点牙齿都被摔掉了!哈哈!我们到了下面,看到了很多人在海水旁边的石头上找小螃蟹(没有两个手指头大)。
有一小哥哥的手被夹流血了,但他还继续找。我们又去把石头扔到无边无际的大海里,妈妈和爸爸扔的最远,但扔石头发出很大的声音还是我和表弟,我们死命的扔,似乎想要把海水填满石头,但那是不可能的。爸爸由于扔石头,手流了血,所以,我们就不再扔了。我和表弟突然嚷着也要找螃蟹,爸爸就让我们把带的瓶子里的水喝完,剩下的空瓶子来装小螃蟹。要找到一只小螃蟹可不容易呢。找了半天,只看到了恶心的小爬虫和海螺,那小爬虫,有的像蟑螂,有的像蚂蚱,反正都是超级恶心的小爬虫。我和表弟分头去找,我将一座座石头翻开,忽然听见,爸爸说,他找到了一只活的螃蟹。我飞快地跑过去,真的耶!我们把它放到瓶子里去。我又继续翻开石头,哟,一只螃蟹出来了,我赶紧叫爸爸过来,爸爸一看,死的。我说:“那是不可能的。”我又继续翻开,哟,一只活螃蟹来了。就这样,我们抓了9只螃蟹(可回家后,一只螃蟹死掉了)。
我们又到草地上去,天啊,有一个人他抓着降落伞想飞上去……我们去踢球,我先和表弟踢,最后,我方的队是5分,表弟方的分是2分。我获胜了!然后,我们再一起对付爸爸,爸爸真猛,一个球来,我没来的极挡住,球就跑了,呵呵!最后,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