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作文课,老师带来了几个小客人——金鱼
金鱼在水桶里游来游去,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小金鱼的头上戴着一顶安全帽,可以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受到伤害。小金鱼全身披满了金黄色的衬衫,像一个美丽的小公主。小金鱼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在水里掀起一圈圈荡漾开去的波纹。
小金鱼在水桶里一动不动,可我一碰到它,它就会发狂了。可能我把它的美梦吵醒了。有时,它游到水面,好像是要在水面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有时,它们聚集在一起,好像是在上课,“老师”在讲台上讲课,“同学们”在座位上积极发言;有时,一条金鱼在前面游着,另一条金鱼从后面赶来,你追我赶、各不相让。
它们常常在比美,充满了自信。
这几只小金鱼真可爱,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