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春季开始,我们靖民镇开展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自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从我做起的活动开始,社区的人们天天开着面包车,缓缓地开在马路上,左看看,右瞧瞧,看见路上有什么垃圾,赶紧叫清洁工叔叔们扫一扫,见到哪一户人家门外有垃圾或者摆了一些摊位都叫人们搬进去,就是在农贸市场周围的马路摆的零时摊位,也叫人们搬到市场里面。
最近,人们听见要选“清洁”家庭和“不清洁”家庭,家家户户都时时勤拂拭,勿使尘埃染。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我家评为了“清洁家庭”。我都不好意思说了。这话说来也真是的,我家是搞修理的,那些拿来修的坏电器,只能在外面修理,修理完之后,妈妈立刻把地扫干净,可是调查的人来得不是时候,我们扫干净时他不来,修理时他偏要来。
没过多久,社区保洁人员把一些伸到公路上的树枝砍了,又栽上了新的小树苗,还把一些没有房子的空地,开辟成的花园,栽上了树,现在的花已经发出阵阵清香了。
我希望我们的地球干净一些,我们爱地球,地球才会爱我们,我们一定要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