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幼儿园时,我就曾经幻想:马上就要上小学了,我们班的老师一定是温文尔雅,和蔼可亲的。但是现实是残酷的,这些老师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温柔,直到我在四年级时遇见了戎老师... ...
在遇到戎老师后,我的一切,就发生了大逆转。戎老师虽然有时候会生气,还会发脾气,但是我们都知道是因为我们作业没有完成而惹怒她的。然而在课外,老师却对我们非常好,简直就像我们的“知心朋友”。有时在上课的时候,还会说一些笑话,引得我们哄堂大笑,这让我们觉得戎老师和上课时就是天壤之别。戎老师有时会责骂我们,但是我知道她也是为了我们好,她简直是我见过的最有趣的老师!
戎老师,谢谢您的教育和指导,您就是我心中的最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