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有很多:比如,牡丹花、荷花、桃花、玫瑰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玫瑰花。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玫瑰花吗?因为,它的颜色鲜艳,象一团团火焰,美丽动人!玫瑰花有很多种颜色:有的洁白无瑕,有的红如火焰,有的黄如金币……它柔软的花瓣一层层的包裹着,象一个个露着笑脸的小姑娘。花瓣旁有一些叶子,上面有一些粉红色的毛。它的茎细长细长的,上面有一些刺,如果你去摘,准会刺到手。它的叶子是墨绿色的,周边有锯齿。我轻轻地贴近它,啊!一股清香扑鼻而来。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玫瑰花,穿着美丽的衣裳,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碧绿的草地上,和春姑娘翩翩起舞,“呼呼”的风声是美妙的音乐,蓝天、白云和绿叶都是美丽的布景。我们弯着腰跳着舞,红扑扑的小脸蛋儿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我爱我的玫瑰花,我爱它的茎,我爱它的叶,我更爱它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