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沙子,风一吹过,就随风前行。转眼间,我已经在学校度过了四年。而这四年,都是老师付出的点点滴滴,不然我们的知识和优异的成绩都是从哪儿学来的呢?
她,每天都和蔼可亲,总是满面春风地向我们微笑。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伏老师。
或许,老师们的世界里,脑袋里面装的全是调皮捣蛋的我们,和满堆成山的作业。这样一看,老师的压力可比我们大多了。
有的成绩一般的同学总是埋怨:“伏老师真是的,天天作业布置那么多,累死了。”
可是,你考虑过吗?全班54个同学,一人写一篇作业,全都委托老师改。老师天天管纪律又批改作业,写的不好,又来算账。老师这样一直下来,白头发多了不少,皱纹也多了几条,你们有想过老师的辛劳吗?
我们,也不知老师下面又要干什么大事,又得面对多大的压力。如果我们再不努力,再这样天天玩,对得起老师的一点一滴吗?
然而,有人只想放假,不想上学。可是我依然热爱上学。上学,是为了我们将来的理想奋斗,让我们理解学习的重要性。
所以,不要让老师再为我们而发愁,不要让她再为纪律而烦恼。大家一齐共同努力,加油向前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