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为什么这个暑假这么快就来了呢!我每天都重复这句话。就好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这都快成为我的口头禅了。真的是这样的。
本来,我觉得这个暑假,妈妈应该会体谅体谅我,只给我报一个美术班,让我在假期中好好休息休息的。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妈妈竟然,竟然,竟然让我学完美术之后又去长沙学奥数、英语,而且妈妈还给我报了古筝考级。现在开始,每周一三五都要去学古筝。听完这个消息后,我顿时有种晴天霹雳的感觉。
上美术班,我很乐意,而且还是我要求爸爸妈妈给我报名的。上美术班的同时,我还要妈妈给我报了作文班。唉!因为我觉得,到了长沙后,作业就不怎么好完成了,所以在宁乡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必须要把暑假作业做完。可是,补习很忙,作业都只能利用补习的间隙时间完成。就这样,连做作业都成了我的烦恼
我可以感觉,去长沙补习奥数和英语的日子肯定不好过。如果那时候我的暑假作业没做完,也许就只有等着开学的时候被老师骂了。在长沙,我除了要补习奥数和英语以外,爷爷还会教我五年级的课程,以便我在五年级学习新课时会更轻松一些,成绩更好一点。到时候,白天上补习班,晚上完成补习班作业,还要抽空学习新课内容,我肯定会忙得脱不开身了。我真想自己能出现三头六臂,有个分身来帮我完成学习任务。
唉,这个暑假太不好过了,心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