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太阳像大火球一样挂在天上,连一丝风也没有。
路上的行人有的全副武装戴着帽子、墨镜;有的满头大汗,背后都湿透了;大家都匆匆忙忙赶路,想早点回到空调室里。小狗伸长了舌头,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我要是人躲在空调里那该多好呀!”小草耷拉着小脑袋,好像在说:“要是让雨姑娘来值班,那该多好呀!”大树一动也不动,好像在说:“没人给我浇水,我快不行了?。”只有树上的知了“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我才不怕夏天呢!我是夏天的歌唱家。”
我戴着帽子,坐在爷爷的电瓶车上去少年宫上课,太阳烤得我满头大汗的,都快要变成烤肉了。到了少年宫门口,我真想有两条长腿,一步就跨到教室里。
可是,教室里没我想象的那么凉快,空调大叔呼呼地喘着粗气,好像在说:“我已经累得不行了,要是你们不让我休息的话,我就不给你们工作了。”电风扇大哥也慢吞吞地转着,好像在说:“你们就让我休息一会儿吧!我都要转晕了。”我在心里说:“谢谢你们,请你们再坚持一下吧!”
这真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啊!我多么希望夏姐姐早点休息,让秋姑娘快点来值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