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夏天,都是如此的炎热。一天比一天高的温度,让人们受不了,也让大地受不了。
火辣辣的太阳光烧灼着大地,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狗热得吐出舌头;流浪的小猫四处奔跑,在寻找凉爽的树荫。
中午,我去上课,在路上,我看到很多大人,戴着帽子,顶着烈日,送孩子去上课,豆粒大的汗珠在脸上流淌着;还有的工人不怕强烈的太阳光,依然在默默无闻的工作着,虽然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原来生机勃勃的植物们也叫苦连天,小草被太阳晒得低下了头,小花也被晒得枯萎了。
这就是夏天,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