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炎热的暑假,太阳公公把身上所有光芒撒在大地上。有些小草被太阳晒弯了腰,狗伸出了红红的舌头,这么热的天适合泡在凉水里。所以我决定在这个暑假学会游泳
妈妈带我来到了玉泉山庄的游泳池,并花钱请了一位教练。在教练的辅导下我开始学弊气,吸气,哗,一下子我沉入了水底,一秒、二秒、三秒……妈妈在旁边笑着说三十秒,终于憋不住了,我蹭地冒出水面,在旁边的妈妈对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接着学了自游泳,我双手,双脚张开,合上,张开,合上在不停地做,过了一会我学会了自游泳。
一天一天我努力地学习游泳,终于学会了最基本的。不过在一次练习中,我一不小心从0·8走到了1·2米,沉了下去,幸亏被细心的教练及时发现,跳进水里,把我带到了安全水位,谢谢教练!
学习游泳有苦有乐,学的过程辛苦,但学会了别提有多自豪啦!我想我们无论学什么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