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哗—哗”我在游泳池里快活地拍打着水花。这个夏天最值得我骄傲的一件事就是我学会了游泳。
第一堂游泳课,我戴好泳镜,穿好泳裤,做完准备活动以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扑通”一声下了水。教练把我带到儿童教我潜水,可是我站在水里,却迟迟不敢把头埋下去,然后教练让我把鼻子捏住再潜水,我鼓起勇气把头埋进水里却立刻被水呛了一下。“咳咳咳”我顿时觉得鼻子酸酸的,喉咙辣辣的,那滋味可真难受啊!这时教练笑眯眯地说:“每个人学游泳的时候都难免会呛水,再试一次!”经过多次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潜水。
今天,又上游泳课了,教练站在离我3米远的地方,然后让我游过去。那边的水好深啊!我的心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这时妈妈在岸上大声喊“徐宇帆,不用怕,勇敢地游过去!”妈妈的话仿佛给了我力量,我顿时信心十足,先深深的吸一口气,然后憋着气,紧闭双眼,放松身体,伸展手臂潜入水中。我像一只青蛙一样手脚一划一蹬地向前进,感觉身体慢慢浮了起来!接下来10米,20米,50米……我不仅游完了整个泳池,还来来回回地游了好几圈。哈哈,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我像一条小鱼儿在游泳池里快活地游来游去,一会儿蛙泳,双脚一蹬一蹬的;一会儿自由泳,快活极了。
瞧!我是不是一个小游泳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