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想变身,你是想变成一只会飞的小鸟?还是想当一个会魔法的小仙女?不,我想当一棵桃树
在一个百花争艳,万物复苏的春日里,我的孩子们出生了,它们穿着粉红色的裙子,那粉色的小手遮着润润的小脸,可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呀!我的小叶儿探出了头,探索新世界。我的好朋友小蜜蜂、蝴蝶、蚯蚓都来了,小蜜蜂与蝴蝶正在采花蜜,而小蚯蚓呢,在土地里为我松土。我还吸引来了许多游客,他们在我旁边拍照留念。我非常高兴,非常自豪。
夏天,烈日炎炎。我的小叶儿越长越大,越来越苍翠,变成了大叶儿。我身上的大叶儿越长越多,远看我宛如一把大伞,上面绣着粉红色的桃花,我都不由得欣赏着自己。我的树荫下面很凉快,有许多小朋友来乘凉、看书、嬉戏。我的身旁飘荡着嘻嘻哈哈的欢笑声,别提我有多喜悦了。
丰收的秋天已经到来了,我的孩子悄悄地变成了桃子,可沉了,几乎都要把我压弯了腰。农夫伯伯拿着一个竹筐,来摘桃子,摘好桃子之后,农夫伯伯唱着甜蜜的歌走向森林,歌声还在林中回荡着。
冬天来了,到处银装素裹,一片片雪花落在了地上。桃树的叶子已经落光了,有的小朋友在桃树下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滑雪橇。虽然我不能被人观赏了,但是我依然很开心。
我希望可以用我最大的努力去给这个美好的世界带来光彩,给人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