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4)班 欧阳泽旭
后院有一棵毛桃树,这棵毛桃树是我爸爸亲手栽的。它已经有14岁了,但它一年四季还是那么威武,那么富有活力。
春天来了,毛桃树的枝干上长出了很多可爱的嫩芽,还有很多粉色的小花苞,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竞相开放,引来了许多漂亮的花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花蝴蝶在花间听小花说秘密。小蜜蜂在花间采蜜。
夏天来了,毛桃树的枝叶密密层层,就像一把撑开的大伞,遮住了火辣辣的阳光。我们经常在树下唱歌、跳舞、做游戏,尽情地享受这把大伞给我带来的凉爽。
金色的秋天来了,秋姑娘给毛桃树穿上了一件金黄的外衣。一阵秋风吹来,那黄黄的叶子徐徐飘落下来。这时我们可忙了,我拿树叶当书签,妹妹拿树叶拼小动物,姐姐拿树叶当标本。
寒冷的冬天来了,毛桃树的叶子全掉光了,光秃秃的。我期待这棵毛桃树变得更加美丽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