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桃树700字
阳春三月,我和爸爸妈妈到图书馆去看桃花。
远远看去,土坡上,凉亭边,小河旁,到处开满了桃花。一朵朵,一簇簇绚丽多彩,红的像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像蝴蝶在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我走近一棵桃树仔细观察,桃树有一人多高,枝干粗糙弯曲,苍劲有力,细细长长的叶子,嫩嫩的,绿绿的,叶面上有一层细细的绒毛。绿叶托起了满天的云霞,密密层层的花朵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你挨着我,我挤着你,热热闹闹地拥在一起,仿佛是亲密无间的小伙伴。每朵花有五个花瓣,长圆形,硬币大小,有的是白蕊,有的是红蕊,每个花蕊都探出那顽皮的小脑袋好奇地看着世界。一阵微风吹过,无数花瓣悄悄从枝头飘下,落在人们的肩头上,难怪大家都说桃花象征好运,象征美丽。
六、七月份的时候,桃花全都凋谢了,桃树的叶子越发显得绿了,而桃树也开始结果了。一开始果子有玻璃球大小,青青的,硬硬的,藏在叶子底下,很难发现。慢慢地,果子变大了,变成了黄色。过了一段时间,桃子越来越大,泛起红晕,渐渐的桃子成熟了,来游玩的人都抢着摘桃子吃,咬上一口,脆脆的,甜甜的。
我非常喜欢桃树,它既漂亮,还可以让我们吃到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