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学校门口靠墙的地方,有一棵桃树。树干粗粗的是棕红色的,树干的上面有分开一些细枝,散开来很是好看。我喜欢这棵桃树。
一年四季,桃树都有着特殊的风景和美丽。
春季,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每一朵都很娇小。每朵花都有五六个花瓣,花瓣里有黄黄的花蕊,花蕊上面有橘黄色的花粉,有了他们,花朵便有了淡淡的花香。一阵春风吹来,一股清香便扑鼻而来,使校园里又增添了一丝温馨和淡淡香味。
夏季,树枝上已有了大片大片浓浓的叶子,阳光透过密密的叶子只剩下了斑斑点点。站在树下,夏季的炎热仿佛也消去了许多。
秋季,绿色的树叶中有一些青青的桃子。小小的,绿绿的,上面有一层白白的绒毛,水灵灵的,像一个个小精灵,好看极了。
冬季,当桃树最后一片叶子落到地上时,天空中便飘起了洁白的雪花,给桃树披上了一层亮亮的银色,让原来那光秃秃的枝干变成了一株光彩的银树。
我喜欢学校这一年四季都美丽的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