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小草悄悄地从泥土里冒出头来,杏树、桃树也开出花来,仿佛在和春姑娘比美,看谁最漂亮。
家乡的桃树也开出花来。那桃花真是美丽:粉红色的花瓣共有五片,这些美丽的花瓣中插着好几把小小的‘伞’,真是美不胜收!
这些美丽的桃花还不时吸引着蜜蜂、蝴蝶。蝴蝶在桃花之间跳舞。而蜜蜂呢?在忙碌地采蜜。它们发出嗡嗡的声音,似乎在说:“啊,多美的桃花呀!”
转眼间,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到来了。瞧,许多水果都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如月牙般弯曲的香蕉还有那水灵灵的葡萄……真是让人大饱眼褔!这时,你会发现桃树上的桃花不见了,取之而代的是一个个惹人喜爱的大桃子!这些桃子大多是爱心形的,红彤彤的,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颗颗爱心挂在树上呢!再说桃子的味道吧!咬一口,哇,酸酸的、甜甜的,真是美味!所以,只要桃树结果了,桃树旁就一定会聚满许多小吃货!
你喜欢我们家乡的桃树吗?喜欢的话随时欢迎来我这“赏花吃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