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宝贵的牡丹,喜欢艳丽的玫瑰,喜欢淡雅的兰花,但我最喜欢那迷人桃树
春天,正是桃花开放的季节。桃园里一片粉红,它们白挨挨挤挤,如灿烂的云霞似的。桃花有五个瓣,花蕊是橙黄色的,花丝像孔雀的尾巴一样,美丽极了!
夏天,正是果实成熟的季节。你瞧,那红里透白的桃子一个个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摘下一个,剥开皮,咬一口,顿时感觉酸甜可口,清爽无比。真可谓是:“此味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尝。”王母娘娘的蟠桃也应该此般滋味吧!
秋天,桃树上孤怜怜的,但是有时还会开出几朵小桃花。因为,有时秋天气温高,桃树又开花了,像一个小姑娘正红着脸,但不会再结果,真神奇呀!
冬天,桃园里光秃秃的,一场大雪过后,光秃秃的桃树上像盖了一层雪白的“棉被”,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桃树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还让人们品尝了香甜可口的果实,可真讨人喜爱呀!
我爱你,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