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茗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我独自去森林里玩。刚说:“今天真是个好日子!”话音刚落。
啊!——我突然变成了一棵桃树。我想走一走,哎!怎么也走不动啊!原来我已经被固定在这儿了,我也不想所以,于是闭上双眼睡着了。
啾啾啾,一只小鸟的叫声把我吵醒了,我睁开眼睛一看,一片花海,真美啊!我想应该是春天吧!一阵微风吹过,浓浓的香气传到四面八方,我的面前是一座小房子,里面住着小明幸福的一家。春天我的枝叶茂盛,开出了许多粉色的桃花,好看极了!我旁边的桃树也跟我一样,开出了许多粉色的桃花。还向我露出了笑脸呢!
夏天来了,小明一家人经常到我身下乘凉。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突然一只小蚂蚁爬到了我的身上,此时痒死我了,我也不能去抓痒,只好无奈的忍受着,好难受啊!这时我多么希望老天下一场大雨,好在天公作美!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天下起了雨来,我洗了一个舒舒服服的澡。浑身也清爽起来,蚂蚁也早已逃之夭夭。
时光过得真快,我的身上结满了果实,毛头“小子”慢慢地长成了惹人喜爱“大姑娘”……
寒风呼啸,天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我身上被厚厚的白雪压断了“手臂”我当时疼得晕了过去。不一会我便慢慢醒来发现自己怎么呆呆的站在雪地里呢?我努力一想脑海里一闪,哦!原来是一场梦呀!我慢慢地拖着冷得发麻的腿走回了家。在路途上我一边哼着歌一边想变成桃树的感受。回家后我想了一会,把我做的梦写成了一篇作文,交给了我思晨作文的老师。后来竟被选中了,还得了表扬。
这真是一场快乐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