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道路上总是堵车,而且常常一堵就是好几分钟,这可是许多司机的烦恼。
有一天,我和朋友在楼下玩,忽然,有一位穿着奇装异服的老爷爷笑盈盈地向我走来,对我说:“小朋友,我是时间老人,时间之神让我来接你穿越时空。”我一听,就毫不犹豫地跟着他走了。他用魔法打开了一扇时间之门,很快,我就到了3017年。
刚来到公路上,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天上飞的是车,路上跑的是车,水里游的还是车。时间老人见我这般惊奇,便对我说:“在2077年的时候,科学家就发明了这种汽车,可以在大海里游,可以在天上飞,也可以在地上跑,这样就大大改善了交通拥堵的问题。”我抬头一看,天上竟然还有公交站牌,许多能飞的汽车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不仅如此,天上还修有公路呢。我又向下看了看,水里的汽车就像一艘艘潜水艇,如果车坏了,车里面就有一个按钮,只要按一下,就有一个充气艇弹出来,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叮铃铃,叮铃铃……”咦?是什么声音?我猛地睁开眼睛,原来我刚才在做梦啊!不过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这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