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房子可神奇了。全是用各种食物做的, 如果饿了,咬一口,就会立马长出来。电梯的速度可以变快变慢,还可以去天空游览,去沙漠探险……
躺在舒服的面包床上,拿着“天花板”遥控器,可以在天花板上看电视,玩游戏,上网……如果想买东西,只要进入“天花板梦幻淘宝网”,选择想买的东西,这个东西便会立马出现在你面前!未来的房子可以变成任何东西,可以变成飞机载人游遍天空,变成游轮去海洋历险……只要你用到,它都可以变。
来的房子只有中国有,因为它是中国创造的。除了这些,我的卧室也有超高防盗系统。想进我的卧室,必须通过两个验证,第一个,指纹验证,第二个,声音验证,没过的人,别想进门(当然,每个人的指纹都独一无二)。当我写作业累了,墙上就会全是花草树木,我一看到眼睛便放松了;一旦我写作业不认真,妈妈的声音便会出现∶“臭丫头(臭小子)!”我一听便精力十足了。我真想快点创造出这种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