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过得真快,一眨眼几十年就过去了,我成为了一名科研人员,做了一天实验的我感到很累,还是到月球上去轻松一下吧!
我走出去,伸手挥了挥,叫住了一辆极速出租车,来到飞船场,租了一架小型宇宙飞船。我走进机舱,坐在富有弹性的座椅上,系上安全带,按了一下一边扶手上的白色按钮,飞船尾部立刻喷出一团橘红色火焰,强大的气流将飞船送上天空。过一会儿,飞船便脱离了地球的引力,冲出了大气层。
过了一会儿,警报器响了,前面就是月球。接着,飞船开始降落。停稳后,我便下了飞船。呀!月球上的楼房都是用特殊的高科技材料建成的,坚固又轻便,一辆辆水陆两用的汽车像箭一样飞驰在公路上,车尾已不再冒出那呛人的浓烟。我走进一家宾馆,门前的一个机器人向我问好,我也彬彬有礼地回礼。脚下的自动传送带将我送到一张饭桌边,我大声叫道:“服务员!”刚说完,一个机器人便向我走来,我点了菜,只见机器人拍了两下手,桌子上顿时摆满了可口的饭菜,有人工合成的排骨,有在月球上种植的绿色蔬菜,有浓缩的各种维生素,有香气扑鼻的各种饮料……美味可口,营养丰富。不一会儿,满桌的食品让我风卷残云般地一扫而过。
吃饱喝足后,机器人把我带到了一个宽敞的房间,只见房间空荡荡的一片,墙上有几个按钮,上面写着床、书桌电视等文字,我伸出手安了一下“床”的按钮,房间左侧墙边缓缓地出现了一张高级太空床,床上的颜色一会变绿,一会变红,一会变蓝,不时还散发出清淡的茉莉香。我走到窗户前,用超级望远镜遥望地球。啊!我看到我们生活的地球了:蔚蓝色的地球披着淡淡的云层,长长的海岸线在大陆和海洋间清晰可辨,美丽极了。我走到床前,手指轻轻一摁一个按钮,突然,房间的屋顶变透明了,我躺在床上看着浩瀚天空上闪烁的星星,不知不觉便进入了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