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或许是太激动,手竟有了些发颤。很高兴自己小学毕业了,回首六年小学历程,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有些舍不得,有些难忘,但终究是要离别的。踏进新年级,从此可以拍着胸脯说:“我是中学生了,我,长大了!”
不久,我就要认识您了,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冷仟羽,今年12岁,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简直数不胜数。比如:游泳、看书、唱歌、弹琴等等。也许当您看到这儿,会让你感觉到我是一个贪玩的学生,会质疑我的学习,不过,请老师放心,对学习我从不放松,在小学我的各科成绩都很优秀,相在我也能保持现状,并且更加努力的!
在生活和学习中,我都十分开朗,谈吐举止也都幽默风趣,是大家的“开心果”。当遇到任何困难时,我都从容乐观地去面对和克服它。同时,我也有两个较大的缺点,第一,是有时很马虎粗心;第二,是有时做事比较慢。不过,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努力改掉这些缺点,争取做到最好。
面对初中这三年,我一定要激发自己对学习的热情,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牢固掌握基础知识,课后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且要把背诵的内容记牢,还能够灵活运用这些知识。
“不知道初中的生活会是怎样呢?”我的脑袋里蹦出了这个问题。在新的班级中,我希望能多交些朋友,尊敬自己的师长,能和老师、同学和谐相处,更重要的是,希望自己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能在班级里排前几名;我还会积极地参加各方面的活动,大胆地展现出自己各方面的才能,让同学们刮目相看,让自己更加出色。
在即将升入中学之际,我开始在脑海中勾勒着未曾见面的您的声音和容貌……我想,您一定和蔼可亲,知识渊博,体贴学生,既是良师,又是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