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们是越来越会污染环境了,工厂乱排放废气污水,污染环境。小河当然也是肮脏的、臭烘烘的。菜市场也是垃圾成堆,地上满是已经烂了的菜叶,还有鸡毛、鸭毛,卖鱼的地方当然也是恶臭不堪,还有白色垃圾塑料袋。环境真是太差了!
有一天我做了一场美梦,梦见未来公路上很干净,小河清澈见底。我走着走着,走到了一片美丽的森林,那里树木茂盛,郁郁葱葱。还有一片美丽的花海,百花齐放,百鸟争呜,那真是美不胜收啊!那鸟儿,更是围着花儿转来转去,好像在说:“花儿你真美呀!花儿你真美呀!”
我希望我的梦早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