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未来汽车会飞,会回收垃圾,还可以净化二氧化碳。
车的每个座位旁边有三个按钮。分别是桔色、黄色、绿色,它们的功能各不相同。
桔色可以让汽车展开变形的翅膀,还可以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
黄色按钮可以把地上的垃圾吸得一干二净。地上不像以前那样脏了,甚至马路的墙角也变得一尘不染。
绿色按钮可以净化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输送出氧气。只要绿色按钮感应到了二氧化碳,就会发出沙……沙……沙的声音进行净化处理。
未来的汽车上每个按钮除了基本功能以外,还有不同的附加功能,速度是现在汽车的100倍!相信未来的汽车一定会深受大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