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室是一个环保的教室,每个教室只能做二十个学生。
教室里的黑板是一个大的电子屏幕。它不仅可以保护眼睛,而且还有很多的功能。不用粉笔,老师只要用手指就可以写出字,需要更换内容时,只需要手轻轻一擦,上面的字迹就没有了。这样,我们就再也不用受粉笔的粉尘带来的污染了。
大屏幕还可以根据语文、数学、音乐、美术等不同的课程,展现不同的画面。
教室里的地面用的是高科技的材料做成。她可以及时的清除教室里的垃圾,我们的教室时时刻刻都很干净。
我们坐的凳子有特殊的功能。它可以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到达指定的地点。比如下课了,要去操场的同学直接按下粉色按钮;要去厕所的同学按下绿色按钮;发生紧急情况时按下红色钮……凳子按照同学们的指令及时到达指定地点。这样既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也不会因为拥挤发生危险。
这就是我心目中未来的教室,怎么样?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