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离我们有多远啊?我真想去看一看这未来的校园。
一天清晨,我坐着时光机,穿过时光隧道,来到了2039年的校园。
这里的春天是阳光明媚,百花齐放。高大的桂树长出了嫩芽儿,竹笋从土里探出头来,春雨下着,竹笋开始穿上了春装,青蛙等冬眠动物也都睡醒了,擦了擦久睡的眼睛从洞穴里钻了出来,享受着春天的温暖。
夏天非常热。蝉在校园的枝头上高声地唱着:“知了,知了。”这声音多么动听呀!贪玩的孩子们又吃起了早就盼望的冰淇淋,可爱的小女孩们又穿起了她们的花裙子,一个个打扮得像小公主。
秋天,校园里的树大多都变成了黄色,只有松树还是那么绿,学校的后花园里有几棵果树,果树上已经挂满了果子,贪吃的孩子们望着大黄梨直流口水。每当下课的时候,就有低年级的几个小朋友,围着果树转,希望能得到意外的收获。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从天空中飘了下来,校园里积满了厚厚的雪,下课了,一群群的孩子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是多么的开心。一些穿着太空服的小男孩,有时候还在地上打几个滚,全身雪白,远看就像一个个的雪团儿。看着他们玩得很开心,我心里养养的,也准备去参加他们的战斗,谁知,刚一到操场上就摔了个仰面朝天,屁股上开了一朵“大白花”,在场的伙伴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未来的校园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