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一个漆黑的夜晚,渐渐我又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梦到了我未来学校,进入这所学校首先给我的感觉就是即整洁又美观,非常的美丽。
首先我来到了我的教室,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桌子和椅子都是自动型的有四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绿四种颜色。我的同桌教会我如何使用,我很快就学会了。椅子呢,有三个功能,一个是按摩系统,另一个是可以削铅笔的功能。最后一个是360度转弯功能,你可以随时转动,想转哪转哪,我们班有很多学生,全班每一个班都有这样的桌子和椅子,这样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多的方便,让我们节省了时间。
学校的每一个门都是自动门,而且都安装了防盗系统,如果有哪个人盗窃学校,自动防盗系统会报警。
学校的寝室也全是自动床,一个是天气热的时候会吹出凉风,天凉的时候会吹出暖风,非常舒服,为学生生活起居照顾的面面俱到!
学校的图书室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如果有你喜欢的书可以说出输的名字,书的内容就能在平板电脑上显示出来,而且还能显示出与书相关的所有知识,非常全面!
“起床了,起床了!”在梦里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觉很奇怪,睁眼一看,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回想起梦里的学校,非常先进的教学设备,高级的桌椅和床,相信在科技发达的当今社会,在不永久的将来我未来的学校会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们共同努力学习,让梦想变成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