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房子,是一种高科技房子。它作用功能繁多食住行全有,又价格实惠。你想知道它的功能吗?请听我细细道来。
未来的房子能抵御一切自然灾害。不论你是地震、龙卷风和磁暴等……未来的房子都能吸收你把你变成对人有用的资源。
未来的房子还有旅游功能。假如你想去巴黎,只要用世界语说出巴黎这个地名,未来的房子就会以每秒九万公里的速度飞向巴黎。那有人就要问了如果我想自己操作可不可以?没问题,只要后面加一句话—非自动驾驶就OK了。
有人会说你不是说食住行全有吗?现在只有住行,食哪儿去了?不要着急未来的房子是食住行全有的,而且样样精通。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未来的房子煮饭根本不用你动手只要说你要吃什么菜,要口味重还是淡。未来的房子都会根据营养菜谱,在三分钟内为你制作健康美味的饮食。
光有享受服务是不行的,未来的房子还有防盗的功能。一旦有陌生人进入,未来的房子就会把影像交给房子的主人辨认。如果主人确定是陌生人,房子就会进入警戒模式,观察他的动向。如果发现他有犯罪行为,房子会在第一时间报警并且封锁小偷逃跑的道路。等公安叔叔把他绳之于法。
说完了,您心动了吗?赶快拿起手中的未来电话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