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眨眼就到了2120年,我是发明家董瑾,我研究了一种新型产品,你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未来书桌”。
未来的书桌可以变色。它可以按照你的喜好和想法变化图案,如果你喜欢春天,书桌上就会聘花朵和树木的图案。你肯定会问万一我想要两种不同的图案呢?没关系,它也会按照你的喜欢的变出来。
未来的书桌不仅可以变色,还有许多功能呢!书桌上有三个按钮,样子看起来没什么不同的,可是功能可不一样哦!第一个按钮是绿色的,只要一按就可以出来一只垃圾袋,把垃圾投进袋子里,垃圾就会变成养料,运到学校的绿化区。第二个按钮是黄色的,它可以录音或者录像,万一忘记老师上课的内容,晚上还可以给重新播放一遍。第三个按钮是红色的,这个按钮是我最喜欢的,只要一按,书桌就会被分解成一个个小积木。小积木可以供同学们课间玩耍,同学们喜欢什么,就可以自己动手拼装。你是不是会想万一上课了怎么办?这也不用担心,只要预备铃声一响,书桌就会变成原来的样子,为善于分辨,我给它们都取了个好听的名字。绿色的叫“垃圾按钮”,黄色的叫“录音按钮”,红色的叫“拼装按钮”。
这就是我发明的书桌。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用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