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年,我已经变成了一位家喻户晓的发明家了。我有一万多种发明,但最让我得意的一种是电脑课桌
这种课桌是全电脑控制的,有了这样的课桌,学生们学习起来可谓是如鱼得水。他们再也不用背着沉重的书包了。只要把课本中的内容输入到课桌的程序里,这样,到上课时,就直接可以看了。课间休息的时候,老师会通过电脑把游戏发给同学们玩,让他们轻松一下。你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学习,因为这些游戏的内容都是引导学习的,如果上课铃响了,游戏就会自动关闭,进入上课状态,你还想接着玩,那是绝对不行的。
如果坏人冒充同学来到课桌里偷东西的话,电脑就会把偷窃者的照片发送到老师的电脑管理系统中,这样,小偷就在劫难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