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飞逝,日月如梭。一转眼,2075年到了,我现在是一名著名的发明家,我发明了一支神奇的笔-——魔笔。
我发明的这支笔是最方便的。这支笔是用世界上最坚固的材料做的,就算压路机压上去也不会碎。那笔就像一个人,一个小人头,头上戴着一顶帽子,一个小而细的脖子,把脖子轻轻地一拽,里面就是笔头。帽子边有4个小按纽,分别是黑、红、黄、蓝这4种颜色,而且那个帽子下面有一个章,你可以把名字刻上去,这样就不容易丢了。
这支笔用途很广,每当你坐姿不端正时,这支笔就会说:“改正坐姿,改正坐姿。”如果你还不改正,那它的声音就越来越大,这样,你就不必担心当“四眼”了。如果笔不显了,就对着笔说一声:“快快显水。”这支笔不到一分钟就充满了笔水。笔里面还装着一个微型空调,每到夏天,你拿着这根笔就像跟吃冰糕一样;但到了冬天,你拿着这根笔,就像吃热面条似的。在帽子上有一个小灯泡,那是用来照明的,你只需往下一按就好了。
你们觉得怎么样?赶快来订购吧!现在这笔已经快抢购空了,50元一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