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作文
每当宇航员回眸我们的地球是,发现地球是茫茫宇宙中的一颗蓝色的“水球”,为什么呢?因为地球上有70%是海洋有30%是陆地。
海洋的性格也是神秘莫测,喜怒无常,在蔚蓝色的海洋面前,人们只能“望洋兴叹”。在新的21世纪人们迎来了开发海洋利用海洋的新时代。海洋是个巨大的聚宝盆,它蕴藏着丰富的石油,天然气,煤,铁,锡,锰,硫······据科学家调查由于陆地上的资源长期开采已越来越少。在未来,我们人类将对海洋进行四点利用;
1;开采海洋矿产资源。
2;向海洋所取食物。
3;利用海水运动发电 4;淡化海水,缓解水荒
我们虽不能给我们的后代留下什么东西,但是我们可以为他们留下丰富的物产与食物。
未来的海洋是一个粮仓。他可以给人类带来丰富的水产品如海藻,虾,鱼······并且还能给人类带来每日不可缺少的食盐。据科学家调查例如南极产的磷虾,产量每年可达五十亿吨,我么只需补货其中的1亿-1·5亿吨,就比当今世界捕鱼量多出一倍以上。
人们要开发利用海洋,就 必须保护海洋,珍稀海洋资源,只有这样,海洋才会乐于作出它的奉献。
三:未来的海洋
夏天的夜晚,万籁俱寂,我和好朋友坐在海边,一边吹着海风,一边欣赏美景。夜晚的天空有无数颗小星星和一个明亮皎洁的月亮挂在夜空中,水中也不是倒映着美丽的倒映。使我不得不对大海浮想联翩。
未来的海洋中都是水产品:大比目鱼,虾,蟹,贝,海参……数不胜数。水面上伫立着一座座海洋石油平台,航行着一艘艘海洋考察船。水面上还有一的通道。我和好朋友一起走了进去,迎接我们的是一栋栋房子,还有水底动物园,植物园,逍遥津等。我们走进水底动物园,这里一点也不比陆地上的逊色,什么动物也有,如:大象猴子,就连我么的国宝大熊猫都有。除了动物有我们又去了植物园,一进大门就看见郁郁葱葱的树和芳香扑鼻的花儿。几百种花争奇斗艳。我们还去了水底美食街,这里的美食比陆地上还要多,还要香。我们吃呀吃!吃的都撑不下了。
水滴还有一排二层楼的小别墅,原来,只要是住在水底的人都有一栋私人别墅哦!
那个时候人们都懂了保护海洋,珍惜海洋了。人们也不断卡法和利用我们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