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吴宜娜
指导老师/何姝霞
一转眼,到了3000年,我们的学校迁到了太空,改名为“科技之光”。新的学期开始了,我驾着自己的太空飞船,来到了学校。
刚来到教室门口,门便自动打开了因为这是一扇自动识别人脸的智能门;我找到我的座位,书桌边马上提醒我要叫电子作业,边显示出隐形的电脑,我立马把作业发给老师,3秒钟后,机器人老师便把我的作业批改后发给我,让我订正;现在的笔也淘汰了,电脑会把我心里想的输入到里面;墙壁的砖块还会随着季节变化改变图案呢!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夏天,大树枝繁叶茂,草地绿油油的;秋天,秋风凉爽,硕果累累;冬天,雪花纷飞,一群孩子在雪地上玩雪、堆雪人;我坐姿不正确时,椅子就会通过震动提醒我坐端正……
怎么样?我的学校不错吧?记得到我的学校来玩哦,地址是:太空区1388号!“科技之光”欢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