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老师
您好!
我是您未来的学生。再有x个多月,我们就要见面了,我已经开始期待您的真面目。
您是男老师还是女老师呢?不管怎么样,我希望您是一位和蔼可亲、阳光开朗的老师;我希望您是上课一丝不苟,专心传授知识,下课与同学们打成一片的“大哥哥”“大姐姐”,毕竟,那样我觉得与我们就没有年龄上的隔阂了;我还希望您是一位教学方法独特的老师,让我们在实践游戏中学到知识,我们就不会感受到学习的枯燥无聊了。
我希望您是一位年轻的女教师,很会穿搭,非常时尚。因为我在电视上看见那种穿着大裤衩、拖鞋,头发乱蓬蓬的“中年油腻大叔老师”,不得不说,真的不怎么“赏心悦目”,也会让同学们没法专心听课。不过,老师就是老师,即便外型不能如我所愿,我还是一样会尊敬您。
我非常期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天,希望您是我心目中的样子,不过,如果不一样,我也不会失望,因为人不可貌相,我们不能以貌取人,而且我们会在一起度过三年的初中生活,我们会有大把的时间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祝早日相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