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坐上了时光穿梭机,来到了繁华的29世纪。我的任务就是看看未来住宅
29世纪,十分有趣。机器人成片成片的,连红绿灯都是机器人。当然我没有忘记我的任务。于是,我乘坐着“光速”出租车,到达了目的地。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青山环抱,依山傍水,绿树成荫的小木屋。乍一看,并没有什么稀奇,但走近一瞧,发现这并不是一座普通的小木屋,里面可大有文章。
走进小木屋,迎面而来的是诱人的香味。这香味,使我情不自禁地走向厨房。刚踏入厨房,一个机器人突然冒出来,眼镜里放出美丽的蓝光。那蓝光射到墙上,好像有些字。走近一看,真的有字。上面写着:主人您好!您有什么想吃的吗?我知道可以吃东西,激动万分。我心里刚想了一个草莓蛋糕,旁边一个大贝壳突然张开,里面飞出一个草莓蛋糕,飞在我面前,我十分开心……
这屋子里有许多新奇玩意:自动百变床、透明电视、蹦床沙发……
我相信,只要人类不断努力,一定会在未来发明出不可思议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