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的一天,我吃过饭后,我就去移民中心办理回地球的证件。证件很快就办好了。我乘着白色的飞船,以每秒80万里的速度飞向我的家乡
原来20年后的家乡的变化真大啊!20年前的公路上的车全都会排出让人感觉讨厌的二氧化碳,现在所有的车都是靠风来发力的,就算只有一点点的风,它也可以变成几十倍以上的力量。开车的时候还回排出微香。
我来到了是星际大厦的顶层停车场把飞船停在停车场里,我走到飞毯前,坐上去,飞到朋友家里,他住在108层的1082房间里,从顶层飞到108层的时间比20年前的电梯快的多了。只要几十秒的功夫就到了。
到了1082房间门前,按下电铃,门自动打开了,30出头的党辰骁正满面微笑的迎接我。我和党辰骁在20年后的发展迅速的家乡见面了,我们也非常的开心。
她对我说:“他发明了一种机器人,它的作用主要是做家务活,它的力量来源是要把家的垃圾回收自己吃,它的作用就回产生出来,一来可以环保,二来可以把垃圾站也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