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首先我要感谢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对我的厚爱和支持;感谢学院领导举办了这次盛大的活动;其次是感谢这么多年来和我并肩奋战的同事们,感谢给我充分肯定的同学们。
说到感动,是大家的热情让我感动,是学院上下齐心合力开拓拼搏的创举让我感动。其实我没有做很多事情,我所做的都是应该做到的。我只是坚守了职责和信念。
美国著名的nba明星,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说过:我可以接受自己的失败,但决不能接受自己没有曾经奋斗过。奋斗的动力是什么呢,就是信念和信仰,无论在哪个年代,坚守信念始终是支撑人性的基石,对人如此,对一个民族更是如此。我在学院工作已经20多年了,见证和经历了学院的崛起、发展和辉煌。20多年的拼搏、坚守和操劳,在信仰的战场上,我努力把生命保持在冲锋的状态。
祈盼能沉淀为精神的沃土,让希望发芽。我愿像一把号角,让理想与激动,在学生们心中蔓延。我愿当一块基石,用踏实和稳健,为青年的成长铺垫开拓的道路。我更愿做一把火炬,用光和热,把爱和感动带给更多的人。真正实践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老骥伏枥,永远前行!
谢谢!再一次的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