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见到的是老师的手,每位老师的手都不一样。  音乐老师的手是会跳舞的精灵,纤细修长的十指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自如地左右跳跃,时快时慢,把一个个沉默的音符变成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曲子。有一次,老师教我们唱《我和提琴》,她的手指欢快地仿佛一个个身材匀称的精灵在琴键上优美的跳华尔兹。美妙的旋律如清泉一般流出,注入我们的耳朵,那声音是那么活泼,那么悠扬。我不禁赞叹: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美术老师的手是会变戏法的魔法棒。她只需要拿起画笔勾画几下,花鸟鱼虫和人物景观便跃然纸上,是那样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我们也忍不住学她画,可是无论我们怎么画,总是不如老师画的好。看来,只有美术老师的手才能变这样的戏法。
数学老师的手是精确的计算器。她拿起粉笔在黑板上用字母、数字和运算符号写满计算题,教我们计算。这好比是带领我们一次又一次做着有趣的数学游戏,把我们一步一步领进奇妙的数学世界。
语文老师的手是质量超棒的打字机。他能写下一排排整齐的拼音,一个个方方正正的汉字,让我们学会了识字写字,明白做人要像汉字一样站得端行得正。语文老师的手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把我们带到了知识的海洋,并渐渐学会了独自畅游。
……
老师的手是多么神奇呀!我喜欢老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