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女孩生前奶奶生活故事
我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里,从小我就失去了妈妈,爸爸也从来不关心我,只有奶奶爱我,奶奶的存在使我又拥有了本该属于我的亲情,我的欢乐。
奶奶每天都给我梳头,讲故事,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奶奶每天去给别人刷碗,编筐,洗衣服。这未必的收入就是我们的生活费,所以,奶奶时刻都告诉我要勤俭,节约。
有一次,我生病了,烧得很厉害,奶奶不顾一切的背着筐去山上采药,当时,天正在下雨,奶奶回来时,全身都湿透了,衣服上也沾满了你,有的地方都划破了,样子真是惨不忍睹,我心疼地流下了眼泪。奶奶把药熬成汤,让我喝下去,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可奶奶却被雨淋病了,好长时间都没有醒过来,我扑到奶奶身上,大声地呼唤着“奶奶,奶奶。”眼泪湿透了奶奶的衣裳,可奶奶还是没有醒过来,这时,我哭得更加厉害了,心想:“奶奶,您要是死了,我该怎么办啊?”这时,天空中一颗闪烁的星星落下来在天空中划出了一道细长的红光。“有一个什么人快要死了。”我说,以前,奶奶曾经告诉我:一颗星星落下来,就有一个灵魂要到上帝那去了。我的呼喊声没能唤醒奶奶,奶奶停止了呼吸,带着对我的牵挂离开了人间。
奶奶走了,我失去了唯一一个爱我、给我温暖与爱的亲人,在这个冷漠的世界,无奈,我只好去卖火柴,在一个寒冷,在一个饥饿的大年夜,我看见了奶奶,奶奶来接我了!我又和奶奶在一起了!我们在一个没有饥饿、没有寒冷的环境下无忧无虑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