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我的最爱。
读书是一大乐事,凡是爱读书的人,都会乐在其中,享受着文字精妙的同时,也懂得人生的道理。我,就是一名爱读书的男孩。
书籍是我的好朋友。记得小时候,我常常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听妈妈讲善良的七个小矮人,美丽的人鱼公主------那一个个迷人的故事,常常让我在变幻无常的童话世界里流连忘返。
学习了拼音,我如鱼得水,一头扎进了带拼音的书里,再也不用妈妈讲了。尽管只是囫囵吞枣,但也总比听别人讲故事有趣多了。我终于可以独立阅读,我兴奋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刚把妈妈买的《蓝色的海豚岛》读了一半,结果妈妈却把这本书送给别人。等我回家找书时,却发现书不见了,一听妈妈把书送人后,我不依不饶。妈妈看到我那几天吃不好,睡不香,总是念叨那本书,特别心疼,便把书拿回家。我如获至宝,一口气将它看完。
如今,我已经上小学六年级。阅读已经不仅仅限读拼音,我先后阅读了《世界最美丽的100个地方》、《轮子上的麦小麦》、《最后一头战象》、《狼王梦》、《爱的教育》------它们为我的生活增添了无数绚烂的色彩。
书是我的良师益友,它一直伴随着我成长;书籍是我的最爱,因为它们给我带来最大乐趣,丰富了我的头脑。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热爱书籍,一起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