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看书
我的爱好就是看书。可是我有一个缺点,就是看书一目十行,爱看的就看,不爱看的就不看。虽说如此,但我还是收获不小。班里我是三大科学权威“专家”之一,因为我最爱看的就是文学和科学方面的书,如今已攻读科学书三百册,文学书五百册,(当然有一些是杂志)。每次看起来都不知天高地厚,一连坐着不动几小时,过后便是老妈一顿臭骂:“每次都这样,不写作业在看书!真不自觉!你看看都七点了,作业一个字都没写!”说着,我的《快读东洲列国志》就“飞”出了房间,来到了卫生间。我一看在卫生间里,便假装要去大便,跑进了卫生间,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一晃就是两个世纪,终于把它看完了。我一看表,MyGod!已经九点了!怪不得我的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我把书放在地板上,走出了卫生间。妈妈从客厅里走了过来,笑嘻嘻地对我说:“看书看得爽不爽啊?”我脱口而出:“爽”说完,我就意识到了暴风骤雨的来临……我立刻跑进了我的房间,把门锁上,开始写作文。写到一半,便拿起一本《我们爱科学》,看了起来,边看边从猫眼看一下外面。看了几次妈妈不在以后,我便放松了警惕。笑声传出了房间,妈妈听到了,立刻向这边走来……
唉!又临近五一节了,妈妈对我实行了禁书令。可怜!
不知道这个五一节我会过得怎样?我想可能生不如死吧!要是我能像电视中的人一样,去快乐星球做自己想做的事,那该多好呀!我这样想着,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