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小雨淅淅沥沥的地下着,小鸟依旧兴致勃勃地站在枝头高唱着春的赞歌。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到处花红柳绿,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终于,雨过天晴,小动物们都出来活动了。一群蝴正在那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田里,翩翩起舞。一只小蜂蜜偶然从她们身边飞过,礼貌地问:“蝴蝶姐姐,你们在练舞蹈吗?“蝴蝶立刻不满地说:“小蜜蜂,我们是在采蜜呢!”小蜜蜂很是诧异地说:“你们那多人,就那么点蜜,我还以为只是你们表跳舞的道具呢!”“什么?!小蜜蜂,你就这么看不起我们吗?”立刻有蝴蝶叫嚣起来,“那我们来比一下吧!”“比赛啊?!哦,好吧!”小蜜蜂小声地嘀咕到。
“那我们就比在十分钟之内谁采的蜜多吧!”蝴蝶派出了她们最强的选手。越来越多的小动物们聚拢过来,大家都想目睹一下这场有趣的比赛。
“我们一定会胜利的!那些四肢发达的家伙,肯定不是我们这位仙子的对手的,她可是我们公认的采蜜能手!“五彩缤纷的蝴蝶们自信地说。
比赛开始了,小蜂蜜一头扎进花田里,再也看不到它的身影,而蝴蝶也不甘示弱,上下翻飞。不到十分钟,小蜜蜂装花蜜的桶就采满了,他提着桶往回飞。忽然它听到一声惨叫,它愣了一下,就立刻往声音传来了方向快速飞去。
只见那位美丽的蝴蝶姐姐被一张巨大的蜘蛛网给粘住了。小蜜蜂毫不犹豫地放下在了手中的蜜桶,冒着被网粘住的危险,上前就动手解救蝴蝶。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蝴蝶从网上救了下来。
当它们手拉着手,提着蜜桶出现在众人面前,蝴蝶含着泪对大家说:“今天如果不是小蜜蜂及时救我,我都不知道怎么才能逃回来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我们大家都该向它好好学习!“小蜜蜂红着脸,不好意思的连说:“举手之劳!惭愧惭愧“
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