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一块看了一部电一影,名字叫机器人总动员。这部电一影讲的是在2800年的地球,遍地都是垃圾。有个叫瓦力的机器人,他孤独的一个人生活在地球上,每天的工作就是整理垃圾。一天他碰到了搜索机器人伊娃,并和她一起带着找到的植物来到太空母船,并帮助人们战胜困难,一起重返地球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奉献和一爱一的故事,我最喜欢的是瓦力和伊娃,瓦力为了好朋友可以奉献一切。当伊娃完成任务进入休眠时,瓦力为她遮风挡雨。当伊娃被飞船带走时,他不顾一切的爬上飞船离开地球。为了帮助他的好朋友伊娃,冒着各种危险,一起战胜坏蛋机器人,帮助人们重新返回地球。最后伊娃为了拯救受了重伤的瓦力,每天陪伴他,终于换回了他的记忆。我觉得为朋友就应该这样,为别人做贡献,体会别人的心情。
在这个电一影中最让我感到震撼的是,地球上到处都是垃圾,没有绿色植物,人们不懂的一爱一护环境导致地球不适合生存,不得不坐上太空船逃离了地球。人们在太空船上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700年后竟然变得四肢短小,身一体肥胖,连路都不会走了。所以我最喜欢的是飞船回到地球的那一刻,人们重新战胜了自己,回到了他们自己的家园,并且用伊娃带回去的植物重新培育,让绿色又回到了这个星球。我觉得地球是是我们唯一的家园,绝对不能伤害它、离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