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梓恒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情节非常好看刺激。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只名叫多莉的鱼,从小得了一种短暂的失忆症。之后它遇到了许多好朋友,在这之中,马林和尼莫成为了邻居。马林的儿子处于危险时,多莉不顾生命危险去救尼莫。而在这之后,遇到了举家迁徒的蝠鱼,勾起了它对家的向往,因此多莉决定去寻找自己的父母,在途中遇到八爪章鱼、白鲸……
在这里,我最喜欢的是多莉,它善良,很乐于助人,小丑鱼父子在有危险的时候,它不顾危险去救他们,之后不断坚持,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父母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许多这样的事情,跟着父母一起时快乐,比不过任何东西。记得有一次我有什么做不好的,我会不想再弄了,父母他们鼓励我要坚持,就会成功。只要你相信自己,要时不时地对自己说加油,你是最棒的!
人生中只要坚持做一件事,那你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