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机器人叫瓦力,和同伴们尽心竭力地工作着,一眼望过去,到处都是垃圾。垃圾被机器人堆起来,好像一座座高楼。不久,瓦力的同伴都因为太累,报废掉了,只剩下瓦力和它的宠物蟑螂一起生活。如果瓦力零件坏了,就把同伴们的零件拿过来换掉,瓦力就这样一直生活着…有一天,天上又飞来了一个机器人伊娃,瓦力爱上了伊娃。后来和伊娃一起到了飞船上,瓦力和伊娃帮助船长,可是有两个坏的机器人一直在捣乱。
瓦力为了让人们重新返回到地球,他连自己都牺牲了,伊娃非常伤心,等到人们回到了地球,伊娃赶紧带着瓦力去换零件。
没过多久,伊娃就把瓦力修好了,最后伊娃把瓦力放在太阳底下晒了一下就有电了,可是瓦力又认不出伊娃,最后伊娃用爱终于唤醒了瓦力。
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