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机器人总动员》这部电影讲的是:人类乱扔垃圾,地球就被人类扔成了垃圾场,一点绿色都没有了,空气变成臭味,灰尘很多,人们无法生活在地球上,人们就造了一艘飞船,到外太空生活去了。
我看见有很多机器人把垃圾压成了小方块,堆成房子,接着一个又一个的机器坏掉,只有最后一个机器人还在工作,他叫瓦力,瓦力发现了一株小草,把草放在了鞋子里。
有一天,有一个新的机器人下来了,她叫伊娃,瓦力爱上了伊娃。
于是他们把草带到了飞船里,他们一会儿就出名了,所有的机器人都在找他们两个,船长看到瓦力手上拿着植物,高兴极了,最后,把植物放到了一个机器里,大家返回到地球,人们开始种树,地球恢复了原样。
这个电影告诉我们要爱护环境,不要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