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麒翔
今天我看了迪士尼出品的《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大受启发。
故事讲述了小丑鱼尼莫和父亲马林协助蓝塘王鱼多莉从大堡礁来到加州海岸寻找失散的亲人,我最喜欢主角多莉,它患有短期失忆症,且不定期失忆,但却不会忘记家和亲人。
最令人感动的片段,莫过于多莉见到父母时那激动的感觉。一下子撞到了多莉身上,它们说的每一句话都表达出它们对多莉的爱。
而多莉面对父母亲的不断唠叨,一点也不烦,总是耐心回答,但我的爸妈一旦说“外套穿起来,外面冷,”而我总会不耐烦的说“不穿不穿,外面不冷,穿起来热死了。”我还不如一条懂事的鱼。
多莉的故事让我深深的感到亲人之间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