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机器人总动员》。
电影主要讲的是:人们乱丢垃圾,一转眼,就成了一望无际、堆积如山的垃圾,看不到一棵植物,眼看,地球就变成了“垃圾场”。地球没法再住人了,人们只好转移到太空生活,什么也不干,都是机器人服务。
地球上只剩下一个机器人——瓦力。它是一个疲劳的工作者,每天不断地将垃圾压制成正方体。就这样工作,一直工作了700年,就遇到了一个小麻烦,瓦力有了自我意识,就觉得很孤独。
不知不觉,人们在太空生活了255642天,很想知道地球现在是什么样子了,地球上来了个太空机器人伊姓。瓦力默默地爱上了伊娃机器人。
伊娃是来找植物,找到后,两个机器人一起回到了飞船,把人类送回了地球。从此,人们开始种树,不久,地球上到处是植物,地球得救了。人们也把地球给绿化了。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们以后要保护好地球,要从小事开始:不乱丢垃圾,不吐痰,保护地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