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当北方开启了抗洪模式,南方开启了炙烤模式后……啊啊啊!我们家的各位“五花肉”即将要被烤熟啦,于是乎,各位大侠纷纷亮出绝招,迎战高温酷暑……
招式一:“壮身”拖延法
吃货担当——小表妹囤积了一大堆零食:星球杯、美好时光海苔、奥利奥巧克力夹心、旺旺煎饼……哦,还有塞满了整个冰箱冷冻室的棒冰。呆萌的小表妹认真地说:“把我吃胖吧,这样我就可以慢点儿被烤熟!”
招式二:“移花接木”法
财政担当——妈妈有空便往各大商场跑,她疯狂shopping,根本停不下来,不到打烊时间你基本见不着她的人影。爸爸心疼他的“毛爷爷”,妈妈会满怀感触地说:“我就是要让这破产的心寒,抵御盛夏的酷暑!”
招式三:心静自然凉
智慧担当——爸爸比平时起得还要早,天刚亮就出门了。他在公园里学习太极拳,让运动、修炼带起一丝夏日的清凉。问他热不热?他会故弄玄虚地说一些你不懂的话:“人生无心无境,太极无形无意。无则空、空则松、松则柔……”
招式四:局部散热法
人气担当——我准备了魔力卷发棒和清凉小风扇,还在书桌上放满了绿色植物,恨不得自搭一个绿植凉棚,不能改变酷热的大环境,那我就围成一个清凉小天地。唉,能凉快一部分是一部分呗!
冬寒夏热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这也是大自然对我们的一种考验,但我还是希望这炎热的夏天赶快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