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总动员》是Cinéart公司2014年上映的一部3D动画电影。由伊莲·吉罗担任导演,托马斯·斯扎波担任编剧。以下是“昆虫总动员观后感”,希望能够帮助的到您! 昆虫总动员观后感(一)
今天晚上,我在家里看了一部电影《昆虫总动员》。这部电影前几天在学校的时候翟老师让我们看了一点,看得太不过瘾了。今天是周末,我终于如愿以偿地看完了。这部动画电影虽然没有一句台词,但却特别生动有趣。
在一片绿色的森林里,有许多的昆虫。一只七星瓢虫,在一次飞行中掉进了一个洞里,也因此受伤而折断了一只翅膀。七星瓢虫很勇敢,经过不断地努力,它终于飞出了这个洞,终于重见天日。
后来七星瓢虫遇到了一群搬运食物的黑蚂蚁,有一只蜥蜴想吃掉黑蚂蚁,七星瓢虫救了它们,于是它们就成了朋友。黑蚂蚁带着七星瓢虫往家里搬运食物,在途中,遇到了一群凶猛的红蚂蚁,凭着七星瓢虫的聪明机智,甩掉了红蚂蚁。但想不到的是,有一只红蚂蚁竟然跟踪着黑蚂蚁来到了它们的洞穴。红蚂蚁就回去向蚁王报告,蚁王立即出兵攻打黑蚂蚁。
一场大战即将开始。成千上万的红蚂蚁向黑蚂蚁的洞穴涌去,它们还携带了许多军事武器。它们用弹弓发射石头,用菠萝攻打城门。黑蚂蚁也进行了顽强的反击,用火柴点燃鞭炮,来轰炸红蚂蚁,可是火柴只有一根,只点燃了一个鞭炮,七星瓢虫就自告奋勇地闯出敌阵去寻找一盒它经曾经见过的一盒火柴。可是七星瓢虫太小,搬不动这一盒火柴,经过了重重困难,在蜘蛛的帮助下,将火柴运了回去,最后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
我觉得七星瓢虫很了不起,遇到困难不退缩,勇往直前,还乐于助人,帮助黑蚂蚁反击敌人。黑蚂蚁也很棒,它们团结起来一起抗击敌人,最后终于战胜了敌人! 昆虫总动员观后感(二)
8 月24 日,我看了《昆虫总动员》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没有任何的台词,有的只是瓢虫、蚂蚁等昆虫发出的哔哔哔、卟卟卟或者嘟嘟嘟的声音,可是我却看得津津有味。
这部电影的主人公是一只七星瓢虫,它从小就一直受到苍蝇的嘲笑,后来因折翅和父母兄弟失散了,遇上了搬运食物的小黑蚂蚁们,误打误撞中在蜥蜴的口中救出了蚂蚁。然后,在跟随黑蚂蚁回家的途中,遇上了贪婪的红蚂蚁,红蚂蚁一路跟随它们,企图抢走食物。在这一路的追逐中,它们遇到了一次次的危险,小瓢虫从鱼口逃生,到后来和黑蚂蚁们安全摆脱红蚁,一起回到了黑蚂蚁的家园。接着,不甘心失败的红蚂蚁一直追逐到了黑蚂蚁的家园,并企图围攻击毁黑蚁的家园,这个时候,长出新翅膀的瓢虫乘着纸飞机突围而出,带着拯救黒蚁家族的使命去寻找火柴,途中它看到苍蝇又在欺负另一只小七星瓢虫,这时它愤然出手,智斗苍蝇,终于打败了苍蝇,把小七星瓢虫解救出来,()最后,它还成功地带着火柴赶回黑蚂蚁家园,点燃了烟火筒,帮助黑蚂蚁们赶走了入侵的红蚂蚁。小瓢虫在一次次的困难和危机中成长了,它这一路的心路历程是多么让人震撼。
这部电影让我认识到团结的力量有多么的强大,让我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在一个团队里,谁都是有用的,我们不能轻视别人。看完这部电影,我深深为黑蚂蚁们的团结合作的精神所感动。我想:蚂蚁虽然身体很渺小,但是他们的精神是伟大的,他们能够很好地团结在一起,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可是我们人类有时候却不能做到这点。我相信如果我们人类能像蚂蚁一样团结合作,我们的世界上将减少很多战争和灾难,我们的地球将会更美好! 昆虫总动员观后感(三)
有一天,七星瓢虫的一家人一起去野餐。正在这时,一群蚂蚁爬到了餐布上,和七星瓢虫一起抢食物,七星瓢虫就放了一个屁把蚂蚁都臭走了。然后,七星瓢虫的一家人就飞到了一个有很多水果的地方。蚂蚁找到了一个盒子,盒子里都是砖头。然后,一只七星瓢虫的宝宝走丢了。他和蚂蚁大王一起在盒子上让蚂蚁抬着它们,然后有一群害虫来到了蚂蚁对面,那些害虫在追着那些蚂蚁,到了河边,蚂蚁坐在他们的盒子上,害虫找到了一个饮料的罐子过河,忽然蚂蚁的队伍里一只七星瓢虫宝宝掉进了河里,一只鲨鱼看见了准备要吃了它,蚂蚁们赶紧去救它,最后瓢虫宝宝得救了。这部动画电影,让我看到了,小小的蚂蚁竟然有这么大的威力,他们在大王的带领下,战胜了比他们要强大很多倍的昆虫。而且他们都很聪明,我们要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的学习蚂蚁这种团队精神。 昆虫总动员观后感(四)
周末,我去了新世纪电影城。看了《昆虫总动员》这部电影。可有趣了!
讲了一个黑蚂蚁和红蚂蚁抢食物的故事。黑蚂蚁靠着自己的勇敢、团结、智慧,战胜了性格暴躁的红蚂蚁。很厉害。
看了《昆虫总动员》这部电影我对黑蚂蚁和红蚂蚁很感兴趣。就从网上查了红蚂蚁和黑蚂蚁的区别。黑蚂蚁很勇敢、团结、善良和智慧。而红蚂蚁却脾气暴躁。只会和别人抢食物吃,自己不去找食物吃。我就得黑蚂蚁就像女生,红蚂蚁就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