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爸爸妈妈的眼中你是世界上最好最可爱的宝宝,咱们为拥有你而感到无比的幸福,你的到来为全家带来了快乐和笑声。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从你在妈妈肚子里一天天成长到呱呱落地,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无不给咱们带了莫大的惊喜。
当然,有时候你也不听话,但这是宝宝成长过程的一部分,作为父母,咱们希望培养出你的好习惯,以至于在人生的道路上少走弯路,正所谓“爱之深,责之切”希望你以后能够懂得大人们的苦心。
给你取名为思嘉,原因是希望你不断的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另外也希望你像乱世佳人的主人公一样勇敢,坚强,不畏艰难,直面挑战,坦然面对人生中每一次打击和挫折,宠辱不惊,宽厚待人,让每一个与你交往的人感到幸福。
现在的社会纷繁复杂,物欲横流,在你成长的过程中势必会出现各种诱惑,各种不利于你健康成长的因素,希望你能够培养出分辨是非的能力,吸取精华,剔除糟粕,集众家之长为我所用,对于不健康的人和事,一笑以置之。
宝宝,爸爸妈妈最大的愿望就是你能够健康的成长。这里的健康又两层含义,一是身体上的健康,常锻炼,多运动,养成健康的体格,因为健康的身体是高效工作与幸福生活的前提,而是精神上和性格上的健康,希望你拥有一个乐观向上、开朗又不是幽默的性格,这是为人处世的前提。除此之外,健康的人格也直观重要,工作要敬业,为人要真诚,遇事要冷静,办事要机智,要学会尊重他人,只有这样,他人才会尊重你,要孝顺父母和老人,对师长和所有帮助过你的人妖学会感恩。
人生需要不断的学习,不论你出于学生阶段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不断的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厚积薄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能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人。我亲爱的宝宝,以上是爸爸妈妈对你的期望和要求,可能你会觉得有点多,但是作为一个人活在世上,需要不断的完善自己,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价值,才能少走弯路,才能更快乐的生活,才能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人生。
希望你能谨记,也以此与天下的所有可爱的宝宝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