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单元考,老师提醒过同学们试卷中的阅读题,第二篇的文章有一小题中,要找词语圈出,不仅是这一篇,第一篇也有一个词语。因为,我没认真听,结果,第一篇没圈出,最后上交了。
过了两天,同学说,让我和陈伯恩去老师办公室,我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想: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是让我帮她干事呢?或是表扬我呢?还是批评我呢?不知怎么回事?我走着走着,到了。两个人刚一跨进办公室,老师狠狠地说:“虽然你俩考96分,但是阅读题你们第一篇怎么没看到圈起来的词语!”我和陈伯恩惊呆了,连话也说不出。最终我和陈伯恩一起得到了老师的“尺子”。那时,我的眼眶湿润,充满绝望。上课时,我们俩被站着上课,许多同学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我,还好,老师大发慈悲,看我们俩站有站像,让我和伯恩坐下来,我也就避免了在同学中的耻辱。
经过这次考试,我知错就改,决心在下一次和接下来的每一次都取得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