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又弯又粗的眉毛,就像两把出鞘的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能直达珠穆朗玛峰似的,两个大大的耳朵,随时听着四面八方的信息,一张樱桃似的嘴巴,脸上常常挂着一幅笑容。
记得有一次,老师叫我、小玉和小兰画黑板报,老师画完图下完课,第四节课时,老师轻声的对小玉说:“你去二年级借一把长直尺用来画线。”小玉点了点头。
接着我们就去吃午饭,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小玉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小兰,因为作业很多,所以小玉先做会儿作业再去借,我看着小玉在写作业,心想我也先写作业吧,于是我立刻拿起笔写了起来,我刚写完一门作业,小玉就去借直尺子了,她飞快的走到二年级门口就看见谢老师,在二年级她格外害怕就慌慌张张的跑回了教室,叫我和小兰一起去借。他二话不说就拉着我和小兰飞奔到二年级教室门前,小玉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小兰害怕的冒出冷汗,我小声的问老师老师有没长直尺子,老师回答到没有直尺子六年级应该有,我们按照老师的话来到六年级教室门前,这时有一个六年级的学生在黑板上抄作业,我勇敢的说你们班上有长直尺吗?在黑板上抄作业,那个学生回答道:“没有”。我们准备去老师办公室的,刚好路过一年级,我随口问你们有没有长直尺,一个学生从书包里拿着一般学生专用直尺,我们捧腹大笑。我们到老师办公室对黄老师直尺哪里?邱老师说直尺在刘老师的房间。
最后我终于借到了直尺,圆满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