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痛啊!”我狠狠地掉到了地上,“小主人,救命呀!”可是,小主人正在认真听课,根本没听见我的呼救,我看着天花板,心想:谁来救救我啊?
“啊!”我一看:“钢笔老兄,你怎么来了?”钢笔回答“我正在睡觉,不知不觉就掉下来了。”“救命呀!”语文书大喊。“语文书哥哥,你怎么也掉下来了?”我问道。语文书说:“我是被……”“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又一个重重地声音掉到地上,“咣!”我大喊“文具盒妈妈,你怎么也掉下来了?”只听小主人的老师说“请大家把语文书打开,记一下笔记。”我心想:太好了,小主人快找到我吧!这时,文具袋、课外书、纸团、美术本……纷纷掉到地上。小主人被他的老师教训了一顿,责问他为什么不把东西有序地排放好?过了一会,小主人把东西一个一个捡了起来,当他找到我时,我开心地手舞足蹈。突然,我感觉我脸上少了些什么,小主人生气地说:“这个尺子上个星期才买的呀,怎么现在有的地方刻度变模糊了呢?”哎呀,小主人,只要你不总是把我掉到地上,不让我跟地面摩擦,就不会这样了。
我的小主人还是很细心的,及时发现了问题。终于,当我不小心掉到地上时,他就立刻把我捡起来了,我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