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同学感到一天带尺子、钢笔、修正液太麻烦,所以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尺子。
这种尺子非常好用,它由一种非常宽、非常长的尺子、书写流利的钢笔、修正液构成。做法简便,你先准备好:尺子、书写流利的钢笔、修正液、透明胶。用透明胶把尺子和钢笔连起,注意不要把刻度遮住,不要粘到钢笔的笔尖。再用透明胶把修正液和尺子连起来,注意不要遮住尺子上的刻度,也不要把修正液的液头粘住。当你写错字的时候你就不必去找修正液了,掉个头来就是。
这就是多功能尺子,不用等到它发明出来的那一天了,因为你按我说的去做,就一定能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