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许老师,她十分幽默、公平公正、可蔼可亲,平易近人。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她吧!
首先,我想先说说许老师的幽默。她的幽默从很多事件上都有体现。比如:有一次上课时,我们都津津有味地听许老师讲解课文,这时,一句“恶心她(他)妈给恶心开门”传入耳朵……我先是迷惑不解,接着便捧腹大笑。同学们也一遍遍反复地讲述这句话,许老师也会心地笑了。
许老师虽然十分幽默,但发起火来一点情面都不讲。接下来,我就来讲述她的公平公正。有一次,我早自修表现极差,于是许老师火冒三丈,把我拉到教室外面练站,还说要打电话给家长,叫我以后上课了再来学校。我站在门外朝教室里看,只见王乐言在教室里走来走去,还不停地讲话,我心中顿时愤愤不平:凭什么他这样许老师不罚他练站?我抗议!心想等许老师回来后,我一定会毫不客气地将王乐言告上“法庭”。没料想许老师果真把王乐言“捉”去了,我还以为王乐言是学校老师的子女,许老师会放他一马。可王乐言居然也被罚了,许老师真是“对事不对人”的人啊!
许老师虽然发起火来三头牛都拉不住,可她还是非常可蔼可亲的。她对学生的一点点小进步也会大大的表扬,我学习态度、行为习惯方面稍有进步,她就对我赞赏有加,让我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有了这么好的一位老师陪伴我成长,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学习,改掉陋习,不让许老师失望。许老师是值得我尊敬的一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