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家长时候,当然是我当家了!但是我妈喜欢搞突然袭击,总是说她不在,我也总是相信!
这一天,妈妈走来说:“我要和你爸出去外面看看刚开好的几家店,今天你自个儿在家。”我又兴奋又担忧,如果又从哪冒出来怎么办?算了,不管了,去看店还能造假吗?玩电脑喽!想着想着一溜烟就没影了,妈妈也走了。
我一边打开小游戏,一边想:噢耶!没发现!没发现!好好玩喽!然后专心致志的玩起来游戏。
过了一会,房外响起了“嘎吱”声,妈妈回来了。我一下子手忙脚乱,我十分惊讶:不是去外面巡店了吗?不出我所料,果然有埋伏!我真是太倒霉了!像兔子一样飞快地跑回卧室看书。妈妈来看我,见电脑还亮着,便指着我说:“我不在家,偷玩电脑,以为我抓不到你啊!自欺欺人啊,罚写语文卷一张!”说完,便把我关房间了,我痛苦地呻吟道:“不是吧,我不干啊!”
妈妈,我再也不相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