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
三年来,不是第一次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也不是第一次才接受你们的帮助和支持,但这一次却让我们异常感动。感动于您们的配合,感动于您们的帮助,感动于您们的宽容!让我们再一次深情地说声:谢谢!
考虑到这是三年来最后一次的家长开放日,考虑到科学活动《我会配餐》重在引导孩子知道均衡的饮食与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对身体有益;重在鼓励孩子自己动手配餐,感知体验午餐的丰富及其合理搭配。特大胆恳请家长尽量做出不重复的食物。
其实昨晚统计的时候心里很没底,因为有好多家长都没写清楚自己究竟要做一道什么菜,自己又不能预计今天家长会带来什么食物,心里真是七上八下!可是早上,家长们一盘盘地端来,一碗碗地盛来,一袋袋地提来,我们悬着的心一下子就放了下来。我们大一班的家长们真是太棒了!太能干了!
为了今天的活动,有些家长从昨晚就开始准备今天的食材;有些家长从凌晨开始准备;有些从来都不煮早饭的妈妈们,也为了这次活动赶早准备;还有考虑周到的家长为孩子们准备了水果牙签;更有家长担心带来的食物凉了不利于孩子食用特地为我们搬来了微波炉。。。。。。。
这是三年来最齐的一次家长会,几乎全班的家长都来了,孩子们激动极了,在活动过程中难免兴奋,老师也难免有考虑不周到的地方,比如:活动室容纳了将近90个人,必然造成的喧哗,导致孩子可能听不清老师的声音;家长与孩子的过近距离,导致孩子活动中注意力的不集中.......可是家长们却选择宽容地理解我们,支持我们,还不停地说:老师辛苦了!
此时此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您们——可亲可爱的家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