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爱吃桃子,每当他拿着小刀在手中切桃子,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有一天,爷爷在吃桃子,也招呼着我过去拿桃子吃。我想着是时候试试在手上切桃的技术了,便拿起了刀,在手中切桃。
刚开始,桃子切得很顺利。切一个吃一个,觉得这种方法切出来的桃子好像更好吃了,于是再接再厉。我越切越快了,突然,刀好像滑了一下,刀切向了另一只在握着桃子的手。
以为只是擦了点皮,这是没什么的。
我把刀放了回去,可是直到血已经从手指大片大片地流出来后,我才意识到没这么简单。
我跑去房间,拿起了餐纸擦掉,可是擦掉后还是一大片一大片地流出来。我赶紧从抽屉里拿出了止血胶带,我擦干后贴上,可是还是不够的样子,血根本止不住。
这时候,母亲到完垃圾回家,听到房间有动静就走进来,看到我这副模样,母亲还是吓怕了。
我突然觉得眼前一片黑,晕到不知道桌子在哪,我倒在母亲怀里,没有任何的感觉。
母亲把我抱到另一个房间,用水帮我擦拭伤口,用纸擦后,再用止血胶带贴上。后来的一段时间我都挺后怕的,生怕拿了刀就会被切到。